《念佛感應錄》(七)壹 念佛往生十二、門口讓一下 阿彌陀佛來了

編者:淨土宗編輯部

 

龔彪,江蘇泰州人,今年五十一歲,家住泰州南園新村6#8室。九九年發現罹患肺癌開始念佛,於今年(二○一三)六月十七日往生極樂世界。

他病重期間,曾告訴我們:一個月前,有三個人來,兩邊是兩個矮子,中間一個人挺高,有點瘸,他們說要帶他走,但他說要等阿彌陀佛來才走,接著就只管念佛,後來這三人就不見了。往生當天上午,他說見到了蓮花,好大好大,伴有很柔和的光,他還坐在裏面轉了一圈又下來了。

六月十七日中午十二點,蓮友正在助念,只見龔彪伸出手來示意拉他一把,說「扶我起來」,蓮友便扶他坐起來。龔彪接著說:「門口讓一下,阿彌陀佛來了。」說罷,雙手合十,念三聲「阿彌陀佛」,神色非常莊嚴,然後說:「我成功了,我走了!」

面對眼前的情景,蓮友一下驚住了,空氣好像凝住了。是啊!有誰見過這麼壯觀的場面呢?一個活生生的人,說親眼見到阿彌陀佛,說他往生成功了,人生最大的喜悅、念佛人最大的心願莫過於此!這是多麼幸福而又令人無限嚮往的一刻啊!見狀,大家趕緊念佛,心情卻久久不能平靜。

二十三日晚,也就是頭七這天,家屬劉靜說:「龔彪啊,你走了一個星期了,如果已到西方極樂世界,請回來告訴我一聲吧。」當天夜裡一兩點鐘,龔彪真的託夢來。劉靜敘述:「我看到他的臉比生前還好看。現在我堅信,他已到了極樂世界。」

一個人的往生帶動了一方人信佛念佛。現在龔彪的女兒、丈母娘等正準備去弘願寺皈依,他的親戚都表示要好好念佛。女兒豆豆也參加了助念行列。

佛運記錄 二○一三年六月三十日

 

▶▶▶返回《念佛感應錄》(七)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