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七)肆 念佛免難六、車禍瞬間 彌陀幫我踩剎車

編者:淨土宗編輯部

 

二○一五年二月七日晚九時,廣東珠海明珠路上,上演了三車相撞的驚險一幕。

當時我開著車剛過紅綠燈沒多久,我右前方的一輛大泥車,越線撞上一輛黑色小轎車,小轎車剎車不住,轉了一個圈打橫撞到我的車,然後又往左線撞飛過去。

當時我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七十公里,前後左右都有車,且左邊是一輛公交車,當右邊有車撞過來時,人的本能會拚命往左邊打方向盤,以躲閃危險,如若那樣肯定會撞上公交車。

就在小轎車撞過來的一剎那,我大叫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只感覺一雙有力的大手,向右猛打方向盤,車向前飛了出去,然後前方左右的車都不見了,接著又有雙有力的大腳幫我急踩剎車,車子穩穩停下,車上坐的另外三位同事,未有絲毫損傷。

我興奮地告訴他們,是阿彌陀佛在保護我們,這就是念佛人老實念佛的福報,阿彌陀佛總在關鍵急要時刻伸出援手,使我們四人勝利大逃亡。

而那輛黑色小轎車就慘不忍睹了,兩邊車門都被撞凹進去,坐在後排的兩位輕傷,司機重傷,現仍在CCU病房,生死未卜。

經歷此事,公司老總和同事們,也相信了阿彌陀佛的存在和他的慈悲大愛,知道了念佛的好處,也開始念佛了。

佛林居士述 佛方法師記 二○一五年二月十二日

 

▶▶▶返回《念佛感應錄》(七)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