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七)參 念佛滿願三、念佛喜獲玉米豐收

編者:淨土宗編輯部

 

我叫鮑俊斌,今年四十九歲,是山西省長治縣的一位農民。

今年二月,我的妻子外出打工,給人當保姆。那家主人信佛,對人非常和藹,經常給我妻子講述因果報應、六道輪迴的事,並教她學佛念佛。

我受妻子影響,也明白了很多佛法的道理,知道自己罪惡深重,對以前因無知造下的罪業非常後悔,於是就跟著學佛念佛了。

後來我聽說有人邊種地邊念佛,不僅少殺生、很環保,而且還高產,就想試一試,看看有沒有效果。

從此我就一邊幹活一邊念佛,秋收的時候也念南無阿彌陀佛。結果讓我喜出望外,在阿彌陀佛的加持下,我也得到了念佛的福報:

我種的六畝地全是玉米,畝產淨收二千二百七十斤。和我一起種地的地鄰,同樣的地,用同樣的肥,同一天收穫,同一天賣出,可他們比我少收穫了四百七十斤。地鄰問我:「你咋多收了?」我自豪地告訴他們說:「我種地念佛了。」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念佛好處多,希望有緣的農民朋友見到後也都能念佛。

鮑俊斌 二○一五年十二月九日 ( 引用自〈念佛好處多〉)

 

▶▶▶返回《念佛感應錄》(七)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