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七)貳 念佛癒病三、勇當助念先鋒 癌症不久消失

編者:淨土宗編輯部

 

我叫竺玉芳,法名然慈,今年五十五歲,寧波奉化溪口人。六年前,醫院確診我患上了子宮內膜癌,還患有腎結石、腎囊腫、甲狀腺鈣化、肺門淋巴腫塊、肺炎等病症。

這些年來,我每天看病吃藥,吃盡了苦頭,受盡了病魔的煎熬。我一邊看病,一邊到寺院拜佛祈福,雖病情略有好轉,但仍沒徹底改善。

結緣專修

二○一八年六月十二日,我去寧波第一醫院看病,在公車上碰到了夏幼平師兄,她準備去江西參加一場寺院的剃度法會,她站在我的座位邊上,突然她隨身所帶的行李倒了,我隨手把它撿了起來,並放在我的腿上。

她說:「阿彌陀佛!謝謝你。」我說:「你信佛的?」她說:「是呀。」

我說:「我也信佛的。」就這樣聊上了。

在車上她給我講了許多念阿彌陀佛的好處,還讓我以後要專念這句名號,專用阿彌陀佛的阿伽陀藥,這樣就不用再吃其他藥了。

「我得的可是癌症啊!」

「會治好的!只要你相信阿彌陀佛,就把一切交給佛吧!」

後來,幼平師兄從江西回來就打電話聯繫,叫我去念佛。剛開始我不想去,她說過來接我,我謝絕她的好意,獨自行走去了念佛堂。當時天氣很熱,步行到溪口大慈禪寺佛堂,足足走了四十分鐘的路,由於自己患有多種疾病,身體又虛弱,感覺很疲憊。

那天回家後,又不想再去念佛堂念佛,是她們一直鼓勵我,每次回家,只要在路上被她們看到,就拉我上車,常常跟我講:阿彌陀佛是大慈大悲救度眾生的佛,念佛能帶來好多利益。這樣,我才一次又一次的堅持去念佛。

發心助念

在近三個月的時間裡,我漸漸地被幼平師兄和志工們無私奉獻的精神所感動,發心參加了溪口善導助念團,就算是深更半夜我也去助念。

八月二十一日,幼平師兄領著我第一次參加了溪口一場往生助念。在助念過程中,我的雙腿出現浮腫的現象,但我也不管,這樣堅持助念了十五個小時。回到家後,腿腫得像木桶一樣粗。

為了怕丈夫反對,還背著他把腳遮起來,因天氣炎熱,結果還是被發現了,丈夫心疼的說:「你不要命了!」但我堅信阿彌陀佛會救我,只管念佛,也不去看醫生,說來也神奇,沒過多久腿腫就自然消失了。

九月十二日,我參加蓴湖的往生助念,目睹往生的全過程,一直助念了三天。但我一點也不疲憊,反且很輕鬆,很法喜。佛法真的不可思議!

我進念佛法門近三個月時間,一心靠倒阿彌陀佛,把所有的藥停了,漸漸地我的身體好轉了。

九月二十日,我到寧波第一醫院再去檢查,奇蹟出現了,癌症消失了!

甲狀腺也不用做手術了,腎囊腫、腎結石等多種疾病不治而癒,身上的病全好了。

經典上說,勸人念佛功德最大,助念就是幫助逝者往生西方成佛,功德無量,我就是一個最大的受益者,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竺玉芳口述 佛德、佛平記錄 二○一八年十月二十日

 

▶▶▶返回《念佛感應錄》(七)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