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七)貳 念佛癒病二、報告院長,未發現癌細胞!

編者:淨土宗編輯部

 

雙緣有一個老人叫尼爾 ‧ 恩德(應本人要求,此姓名為化名),住在我們辦公室旁邊,從七十八歲一直到八十八歲,已經住了整整十年了。

二○一二年五月,因為過去工作超負荷,老人生病了,身體出現了危機。二○一五年二月,又被確診為前列腺癌末期,全身瘦得皮包骨,只有幾十斤。

有一次,老人又住院了,我就勸他:「大爺,你看你瘦成什麼了?一定要念佛啊!要是不念佛,可真完了。」還送他一個念佛機。他說:「我那個地兒哪能念佛啊?你這念佛機也聽不了啊!」我想,可能他去的醫院是高級幹部待的地方。 我說:「不管什麼地方, 人也得死啊, 該念佛還是得念佛啊!你戴上耳機,自己聽著。」於是我又給他拿了副耳機。

二○一六年十一月的某一天,老人突然來找我,說:「院長啊,我跟你說個事兒。」我問:什麼事兒?老人慢悠悠地回答:「未發現癌細胞。」

我聽了一怔,接著很快反應過來,他說的是自己去醫院檢查的結果。我很高興地問道:「那您就是好了吧?」老人仍慢悠悠地,很認真地糾正我:「醫學術語是:未發現癌細胞。」

我說:「那還是好了嘛!那您有沒有說,您是念阿彌陀佛好的?」老人說:「我沒敢說。但我說了:我們院長說,要念南無阿彌陀佛。」

雖然老人不敢承認自己是念佛病好的,但他真是念佛病好的。去年,一群中央電視台經濟頻道的記者來雙緣採訪,我聽見老人和別人聊天時說了一句話,他說:「你一個念佛人怕什麼啊?大不了你去極樂世界啊!」

從一個不敢承認自己念佛的人,到最後居然在大眾面前說出這樣的話,老人的轉變令我特別感動。我對他說:「大爺,你終於做了一個光明磊落的人,你終於敢承認你念阿彌陀佛了。」 老人有點不好意思地回答:「我本來就念,不念佛哪成啊?」

一直到現在,老人已經檢查了很多次了,每次的結果都是:「未發現癌細胞。」而且,他現在的體重是過去的一倍,原來幾十斤,現在已經幾十公斤了。念佛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曹曉紅講於善導書屋 二○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

 

▶▶▶返回《念佛感應錄》(七)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