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素寶寶,頭好壯壯》十九、兒子吃素智商145?吃素子宮瘤消失了?

28歲的廖靜星懷孕了,在她偶然一次摸肚子的時候發現肚子上有個包塊,有大拇指那般大,開始還不怎麼明顯,肚子越大越明顯。她以為是小孩的手,就沒有太上心,直到寶寶五個多月的時候,做定期檢查胎兒時才發現,那是一個子宮瘤,是不是惡性瘤,需要密切觀察,但懷孕期間還不能手術。

這簡直是晴天霹靂,因為她發現這個瘤子在不斷地長大,有可能是惡性的,而懷了孩子又不能開刀,怎麼辦?如何能找到一個不讓腫瘤繼續長大,又能讓孩子也安全的方法?我告訴她可以嘗試吃素食,不吃肉腫瘤包塊就不會長太快,不過她擔心吃素食會影響胎兒發育,我告訴她我親身試驗過,吃素食胎兒不會缺營養,還會更聰明。

我把我的兒子明明帶去給她看,他就是胎裡素寶寶,懷他的時候就在吃素了,直到現在他還在吃素。那時他已經5歲了,鋼琴彈得非常好,鋼琴老師說他是個音樂天才。靜星一見我兒子就非常喜歡,兩個人一問一答,一會就成了朋友。

靜星問:「你吃過肉肉嗎?肉肉很香呢!」

明明回答說:「吃了豬肉會變豬頭。」我們哈哈大笑。

她又問:「你吃雞肉嗎?你吃小白兔肉嗎?」

明明答:「小雞和小白兔是我的朋友,我不吃朋友。」

對於明明如此可愛的回答,靜星感到震驚,我也覺得驚訝,都不知道是誰教他這麼說的。

她又問:「那你吃牛肉嗎?」

明明說:「我喝牛奶,牛是我的奶媽,我怎麼能夠吃奶媽的肉呢?」

我們都瞪大眼睛無話可說了,她與我兒子天真地問答,讓她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吃素食。已經有榜樣了怕什麼呢?為了防止寶寶缺乏營養,靜星請了假專心去研究素食中的高蛋白、補鐵補鈣的食物,我也不時地為她提供抗癌食療諮詢,並建議她停止喝牛奶。

因為根據瑞典的一項研究表明,大量飲用牛奶會增加婦女卵巢癌的發病率。這是科學家對六萬多名每天飲用兩杯以上牛奶的婦女調查後得出的結論。他們對六萬一千八十四名年齡在38歲至76歲的婦女跟蹤了十三年之久,在這段時間,每天飲用四次以上奶製品的婦女,卵巢癌的發病率比每天喝兩杯牛奶的婦女高出一倍。

哈佛大學醫學院、牛津大學和台灣醫科大學的科學家也研究發現,大量飲用牛奶會增加人體中類胰島素一號增長因子(IGF-I)的水平,(IGF-I)加速和加強了氯化鉀離子在細胞壁之間的交換,導致卵巢癌細胞的繁殖和子宮頸癌細胞的加速生長。

其實,牛奶是可以用人工奶代替的,什麼是人工奶?黃豆、花生、核
桃浸泡後打成漿,又香又濃又白,比牛奶要營養許多倍。還有兩個民間方,用黑木耳加水煎服,經常服用,可以治療婦女子宮癌和陰道癌。

另外一個民間方,紅花6克、黑豆30克,水煎服,去紅花食黑豆與湯,每日兩次。治療子宮、卵巢腫瘤。此外,她還天天吃枸杞子。枸杞子能夠有效抑制癌細胞的生成,有抗腫瘤作用,還有免疫調節作用。既能補血,又增強孕婦免疫力,還可增強生殖系統功能,加強子宮的張力及強度。

還有蘋果,日本科學家發現,蘋果中的多酚有抑制癌細胞的功效,蘋果中還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能夠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與膽固醇的氧化,是抗癌防衰老的佳品。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常見抗癌食物,如花菜、白菜、洋蔥、番茄、四季豆、紫菜、圓蘑菇、黃豆、核桃、芝麻、花生、紅棗、桂圓等,各種水果。

她在這樣吃素的同時,常常去摸那個小瘤子,看看它在長大沒有,讓她欣慰的是,瘤子沒有長大,她懸著的一顆心放下了。兩個月以後,靜星輕鬆產下一個6斤2兩的兒子,非常健康。我們稱他為抗癌素寶寶。

目前,長期吃素的寶寶劉曉已經上幼兒園大班,他從生下來到現在一直吃素,從未嘗過雞蛋、乳酪、雞、魚、肉等,也幾乎沒有吃過薯片之類的零食。他跟媽媽一樣,吃得非常天然。正因為如此,他從小到現在沒有生過病,還很聰明,智力相當於小學二年級,智商145,是個數學小博士,還上過電視呢!

她的子宮瘤呢?在吃素以後就變小了,所以就沒打算去開刀了,她也決定繼續用素食療法治癒,幾年之後她的子宮瘤已經完全消失了。

(摘錄自《低碳素食生活》)

 

▶▶▶返回《素素寶寶,頭好壯壯》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