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戒除邪淫後的五個變化

作者:aguimt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戒邪淫已有二十個月左右。給我帶來的好處總結下來有:

  1) 時間變多了。不用上網去聊天,看黃色圖片,時間一下子多了很多,以前積壓的事情,慢慢就補了上來。

  2) 上班效率提高,老闆同事改變了對我平時馬虎偷懶的印象。工作有成就感,幸福感也隨之增加。

  3) 和老婆在一起坦然自在。以前我總擔心她會發現我和別的女人聊天打電話,成天就是想著要消除作案痕跡,心裡非常虛。

  4) 良心上得到最大的安寧。這一點和前面一點相象,但是範圍更廣。曾文正公的給子弟書裡面說,人無一內愧之事,則天君泰然,此心常快足寬平,是人生第一自強之道,第一尋樂之方。

  5) 身體變好。少淫欲,精不失,自然精神好。這一點我有體會。我喜歡踢球。但是如果踢球之前有房事,那上場肯定會腳軟。至於不出入娛樂場所,得性病的機會大大減低,相信不用我說,大家心裡都很清楚。

  總之,我發現,戒邪淫不費一分錢,得到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以前有句話,說當你什麼都放下的時候,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要做到什麼都放下,很難。但是即便只是試著放下一點點追逐淫欲的心,你也會發現,你得到的已經很多很多。

  以上字字屬實,希望大家一起進步。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