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作者:隱名

 

  真誠的謝謝版主和各位師兄,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阿彌陀佛!

  謝謝版主大德和各位師兄,自從參加戒邪淫活動後,我一直檢查自己的身口意,偶爾思想有點起伏,我立刻來論壇懺悔,我覺得再小的一點淫念都像一顆種子,都有長大的可能,而來論壇懺悔就會慢慢清除這顆禍害種子。

  我已經吃素幾年了最近每天都拜108拜佛,現在我已經戒除了邪淫了。戒除邪淫以來精神狀態非常好,工作和學習效率在提高,每天都是神采奕奕的。和同事們的關係越來越融洽了,走在大街上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正派的人了,似乎恢復了正氣。現在我對前途又有了信心和迎接挑戰的能力。

  邪淫期間我的記憶力明顯下降,總覺得自己的精神分散了,有時候走在路上都想攤倒了,幹什麼都無精打采的,怕見人怕看別人眼神。像老鼠和賊一樣猥瑣。學佛之後下決心戒除邪淫,我發現拜佛懺悔的效果最好了,每天拜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拜著拜著對這個身體越來越不起貪愛心,邪淫心慢慢就退了。還有素食的功勞很大,吃素後對食物的貪心在減少,自己的整個欲望就慢慢減少了。後來參加戒邪淫論壇的戒邪淫活動,現在我的身體已經戒除了邪淫。我的精力在增長,這個真的感覺的到。

  但是我的意念裡還有很大的習氣,有時會起淫念,我會立刻止住。起了淫念後我很懊惱很自責,誠懇的乞求觀世音菩薩加持。

  現在我要努力的是把腦子中留的邪淫的習氣洗刷了,我每天誠懇的請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把腦子中的骯髒的東西清除了。

  寫下來自己好的效果一方面為了感謝戒邪淫網,另一方面是給正在戒邪淫的師兄打氣,邪淫可以戒掉的,請師兄們相信自己。戒邪淫期間儘量少的與傳媒打交道,因為它們是殺盜淫的傳播者我戒邪淫的那段期間不看電視(徹底不看),除了佛教的網路,其他的網路一概不上,任何小說雜誌都不讀,工作後就是讀佛經和拜佛念佛,天天除了工作就是讀經和拜佛,再就是看大德們的開示,光拜佛就很殊勝,只要連續拜一小時佛,立刻不一樣,覺得眼睛變得亮了許多,可以正眼看東西了。當然如果業障重的話拜不了佛的,拜一會就被業力拉著不想拜了,一定要堅持。每天規定拜佛的數目,天天堅持,大概一個星期後業障就小了很多,非常殊勝。這是末學的親身體驗。

  我到現在對傳媒仍然萬分小心,因為我意念的邪淫習氣還在,所以我必須要保護自己,報紙、雜誌、網路、電視天天在教我們殺盜淫,我們一定要警惕它們呀!!!

  以後起了淫念我會立刻來大家的面前懺悔,把骯髒的種子立刻清除。

  恭敬觀世音菩薩!

  感謝戒邪淫網站!

  2004-9-11 

  網友:知悔改過: 

  隨喜讚歎,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共戒邪淫。 

  網友:平凡: 

  師兄非常努力,讚歎啊

  但千萬不要有「我已戒除邪淫」這種想法,要抱著小心行事的態度,師兄每天拜佛念佛做得很好,尤其是完全不看電視,我更是自愧不如。大家努力吧,師兄。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