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戒除手淫後,福報回來了!

作者:智慧網路行者 

 

各位師兄:

  真的很高興來到這個網站,看來上天對我也還不算太薄。我是一個大三的學生。在這個充滿著歡笑和青春的氣息裡,因為手淫,我竟然成了一個人人都不願意看到的垃圾……我變的自卑、閉塞和無邊的痛苦,才20來歲,居然有一半的頭髮變白……曾經在很多時候我都想自殺,但是我還有母親和弟弟需要去照顧,所以我一直忍辱偷生到現在……

  不過幸運的是讓我接觸到了這個網站,通過師兄介紹的方法,我學習了佛法(《西藏生死書》,《了凡四訓》,《中陰聞教得度》)和六字大明咒氣功,我開始了真正邁向成功的生活。在一切都慢慢變好的時H候,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福報:先是身體慢慢變好,精力也有了大幅度的起色,這次居然還那了獎學金,更重要的是在同學的介紹下我開始了獨立地謀求生活,讓家裡的爸媽不在為我的生活費操心。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