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寫在成功戒邪淫半年後

作者:永戒邪淫

 

                 我在寧波工作,今年31歲。為鼓勵更多同道樹立起與邪淫作鬥爭的信心,並最終永戒邪淫,特寫此文,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啟示。

  我先濃縮性的介紹一下我的邪淫史,我造的淫業是:二十年意淫,十年手淫,八年嫖娼,七、八年其他邪淫行為(如敲背時讓敲背小姐幫我手淫)。真是淫罪滔天啊!

  我得到的果報是什麼呢?百病纏身:心臟病(作動態心電圖顯示,是什麼血管2度堵滯什麼的,具體我說不上來,每天都悶得慌,到夏天更難受。醫生說這樣下去,以後要裝心臟起搏器了);還有前列腺炎,睾丸經常漲痛,尿頻拉尿少而滴瀝;嚴重腎虛,腰每天都感到酸,四肢乏力做一點事就感到累;鼻炎,鼻子經常塞得難受,醫生說是慢性鼻炎,沒有藥能根治。這可都是近十年染上的病。

還有成天昏頭昏腦,健忘,失眠,每天不到十二點半之後根本睡不著;臉上蒼白沒有血色;遇事多阻礙運氣不佳;工作也不如意。在一事業單位上班,編制尚未解決只能做臨時工。考了三次公務員,每次都差之毫釐。愛情也不如意,至今也未找著如意女友,還是光身一人,而論長相我並不差。我可是2000年就大學本科畢業了,想想真是混得太慘了。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我知道這就是邪淫的沉重果報啊!!!!!!!

  我再來分析一下我的墮落軌跡:

是意淫,讀初、高中時班上漂亮的女孩子都要作為意淫的對象,每天都想入非非,那時課業負擔比較重,結果弄得神經衰弱。高考完了之後,意淫不過癮了,有了第一次手淫。接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一有空就想著手淫,身體變得愈發虛弱,可憐父母還以為我用功太過,勸我注重身體,他們哪知我是在做如此齷齪之事!

讀大學更自由了,大量觀看色情東西,淫魔一步步被挑逗起來了,意淫手淫已滿足不了我罪惡的淫欲了,於是我走進了路邊的敲背店,再接著就是去嫖娼了。我已經完全被淫魔控制了,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我哪怕省吃儉用,也要過一段時間就去嫖一次娼。我也多次告誡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但是嫖娼就像吸毒一樣已經上癮了,每次又情不自禁的走了進去。

有幾次保險套都沒戴,還有一兩次,保險套破了結果染上尖銳濕疣,幸虧遇到一個好醫生花了很少的一點錢治好了(是正規醫院的,有類似情況者千萬別相信做廣告的醫院)。可惜我不知悔改,也是控制不住,還一次次再犯,我真擔心是否感染了愛滋病,過幾天我還要去查一下,雖然前幾次查結果都是陰性的。

這就是我的墮落軌跡:意淫-手淫-嫖娼,一時的痛快換來的是年復一年肉體上精神上巨大的痛苦,還有看不到希望的未來。親愛的讀者您可千萬別走這條路啊!!!如果您不犯邪淫,您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如意妻子的,你一定可以享受到屬於您的天倫之樂,不會向我一樣活得跟鬼一樣。

  也許是祖上積了點德,我逐漸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孔子說三十而立,而我三十歲還一無所有,工作不如意,愛情沒有,房子想都不用想,百病纏身,還有這樣下去60歲我估計都活不到,身體被掏空了。想我堂堂七尺男兒就這樣窩囊一生?然後無聲無息在窮困潦倒中死去?有些人不比你聰明卻活得有滋有味,事業順利家庭幸福。每想及此不禁潸然淚下,痛悔自己太不爭氣。

  2006年1月11號,我在一次百度中搜索嫖娼的危害時,連結到了戒邪淫網,我才第一次意識到邪淫跟損福報有如此緊密的關係。我在這裡衷心的感謝戒邪淫網的創立者們和版主編輯們,你們所做的事業功德無量!也感謝勇於發心將自己的過去坦露給大家的同道,我們從中得到了教育和鼓勵。讓我們共同將戒邪淫的偉大事業發揚廣大!自度度人。

  知恥近乎勇。我發下重誓:永戒邪淫。順便說一點,因為戒邪淫的緣,我花了半年的時間去瞭解佛教並由此深信佛教,當然這個過程與戒邪淫基本是同步的。不信佛的同道請不要反感,正如一位高僧所講,不要把佛教當作一門高深玄妙的宗教,它是一種教育,教育我們怎樣做人怎樣生活。您不信佛沒關係,但是佛教裡面您認為說得對的東西你拿來用也可以呀,比如講用來戒邪淫。當然,您說您不需要借助佛教的力量戒邪淫,也沒有錯。一切都要講緣分。

  我的做法是:每天早上洗漱完畢後,花十分鐘左右先念十口氣的「阿彌陀佛」佛號,再懺悔提醒自己二十年意淫,十年手淫,八年嫖娼,七、八年其他邪淫行為所招致的沉重果報,並在佛菩薩面前發願永戒邪淫(為此我到寺廟請了一張西方三聖像):不意淫,覺之即無;不嫖娼;不手淫;不發生婚外性行為。

同時務必切斷邪淫的惡緣(任何事物都是因緣果的聚合):不看不說不寫不傳播不聽黃色淫穢的東西和足以挑逗人的情欲的東西(如不發黃色短信不看美女圖片),不去舞廳夜總會曖昧的酒吧按摩敲背房及泡腳屋。

如有可能也盡力阻止他人這樣做,(如別人講黃色笑話時不能隨風訕笑,要儘量岔開話題,表情要嚴肅或不去看說黃色笑話的人讓其自感無趣等),路上碰到漂亮女子不去行「注目禮」,按照《冥罰淫律》,行「注目禮」也是減壽之舉啊。我知道自己不是個自控力很強的人,稍有放縱,必走回頭路。所以我祈求佛菩薩的加持。

我同意一位同道說的話,佛力加自力加我們互相鼓勵的他力,我們必能戰勝邪淫!每天晚上我都要反省,也是洗漱完畢後先對西方三聖像作九個揖,再念五六分鐘佛號,再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邪淫,並再在佛菩薩面前發願永戒邪淫。

我還自己弄了個功過格,(當然不止戒邪淫這一項)每天沒犯邪淫就打個「正」字,這樣有助於鼓勵自己。我覺得這樣早晚提醒、反省很有效果。孔子云,君子日省吾身。基督教每天也有祈禱儀式。我們信佛之人,佛的大悲神力放著不用豈不可惜,像《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等佛經,都提到念佛號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可以離淫欲,佛門忌打誑語,我們為何不依教奉行呢?

現在算來從2005年12月25日最後一次嫖娼,2006年1月9日最後一次手淫,我已經半年多沒犯行為上的邪淫了,意淫雖有時冒起個念頭,但我馬上想到萬不可這樣,意淫不戒,戒邪淫將是句空話,我於是馬上念佛號或觀世音菩薩聖號,有時是默誦印光和尚的一句話(在《印光大師文鈔菁華錄》裡面):「聰明人最易犯者唯色欲,當常懷敬畏切勿稍有邪妄之萌,若或偶起此念即想吾人一舉一動,天地鬼神諸佛菩薩無不悉知悉見。人前尚不敢為非,況於佛天森嚴處,敢存邪鄙之念與行邪鄙之事乎!」

這樣做剛開始戒意淫的效果似乎不是很明顯,但每次都這樣告誡自己,效果出來了。現在意淫的妄念很少冒出來了,偶爾冒起來也是馬上讓它「覺之即無」。我這要強調的是,千萬別以為意淫是小事,我就是從意淫一步步墮落的,「戒淫先戒心」大家想想看,就好像抗洪一樣不從源頭遏制,等到形成大水再來堵,堵得住嗎?

意淫就是源頭,看挑逗性圖片,上不良網站,再胡思亂想一通,想得渾身發熱,這樣戒得掉邪淫嗎?故戒邪淫一定要從源頭抓起,從切斷邪淫的惡緣做起,戒邪淫才能一步步成功!我本人對徹底戒除邪淫充滿了信心!

  曾國藩先生有一句名言,看一個家族會不會持續興旺有三個標準:

一,他的後代幾點鐘起床;二,他的後代做不做家務;三,他的後代看什麼書。

看什麼書太重要了,一本淫書一個色情網站會毀掉一個人,這話一點都不誇張。《弟子規》云:非聖書,屏勿視,蔽聰明,壞心志。各位同道,要戒邪淫千萬別看黃書、別上色情網站,別去一些亂七八糟的地方,甚至連一些門戶網站為吸引眼球弄的美女圖片也不要看,更不要看一些扯著性教育的名義寫的有關男女之事的文章,要知道這些都會挑起你的情欲呀!情欲挑到一定的地步要熄滅就難了。

有時間多看些聖賢書,比如印光老和尚(1861-1940,民國高僧)推薦的「善世第一奇書」《安士全書》,多養一些浩然正氣。

  這就是我要說的,我覺得自己既不幸又很幸運,不幸的是過去十年行屍走肉,形同鬼魅。幸運的是我還不算太晚遇到了戒邪淫網,並因戒邪淫的緣得聞佛法。因果不虛啊!這數十年種下的邪淫的因收穫的是慘痛的果報啊,今天我總算省悟了。較之半年前我的狀況已大為改善:身體感覺一天比一天舒服,失眠的情況大為改善,面色紅潤越來越有氣質了,鼻炎的毛病這半年沒犯過,腰酸的情況感覺再有幾個月就能完全恢復,精力越來越充沛,做事情很有定力,不像以前根本坐不下來,心浮氣躁的。

  上天不加罪真誠懺悔之人,此言不虛!我已決定已戒邪淫為契機,斷惡修善,做一善男子。我現在每天都要虔誦佛號,有空還念念《地藏經》,每週都去放生,每個月都捐點錢給慈善組織,同時告誡自己要力修五戒十善,以期挽回天心!我想久而久之,我一定能贖盡前愆,徹底恢復健康,改造命運,感召如意妻,找回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附注:為幫助更多同仁斷惡修善,改造命運,特推薦如下書目,不管你信不信佛都可以讀:《安士全書》,《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後者一般附在前者後面。《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印光大師文鈔菁華錄》。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