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偶爾的一次抗拒淫欲,救了我的命 

作者:hbz 

 

  第一次高考落選後,我在家待業,情緒低落,鼻子整天的難受,三天兩頭找茬和父母打架,而且用非常、非常難聽的粗言穢語對父母漫駡(起因及具體詳情,見《我對一隻麻雀的懺悔!》)。

記得有一天,和我媽吵了很激烈的架後,正好高中的一個同學來約我去海邊玩去,於是我連個招呼都沒打,拿了一條游泳褲衩,坐上火車就出發了……火車上人很多,我站在車廂連接處,漫無目的的看著窗外。

忽然,有個四十左右歲的男人,站到了我的身前。我感到他的手開始摩擦我的下身,我有些吃驚,這是怎麼回事!於是我換了一個位置,躲開了他,但是他馬上又湊了過來,又開始了。我有些憤怒的盯看他,而他卻看著別處,臉上毫無表情!我想難道是我太敏感了?我誤會他了?車上人太多,難免相互挨著啊。

於是我又換了地方,但那個男人總是「很自然」的靠近我。我感到厭惡,噁心,但是也有快感襲擊著我!……就在關鍵時刻,突然我的良知發現,更是神靈給了我力量,我猛的把身體轉向了背後!總算沒有瀉掉僅存的這點兒精氣,(那年我19歲,但長期的手淫使我身體虛弱,怕熱畏寒,精氣嚴重不足)這樣,我避開了他……

  到海邊後,我和同學換上泳褲,跳入大海。他在前面,我抱個氣墊子跟在後面,我們一直遊到很遠的防鯊魚的網那裡。當時覺得很高興。我的同學累了,說:給我氣墊子,你往回游吧。我說好的。於是他停在原地,躺在氣墊上休息。

我開始往回游去,開始還挺有力氣,但是遊到一半時就覺得體力不支了,感到胳膊無力,胸口發悶,呼吸急促,眼前發黑,又開始嗆水。我於是仰泳,想借此調息一下,但下午開始漲潮,海浪變大了。我剛仰泳,臉上被一個浪頭打中,鼻子灌進海水,遊了幾下,我想應該可以踩到海底了吧,這時意識有些模糊了,眼睛看不清了。

於是我身體軟軟的,極其疲憊的立在水裡,任其下沉,希望腳能踩到海底。但是我感到,海水淹沒了我的頭,但我的腳還沒著地!由於我始終在不停的大口的喘粗氣,海水順著我的鼻孔和嘴灌進我的肚子,我的周圍近距離沒人,我感到了無助和死亡的恐懼!

求生的渴望讓我再一次鼓起最後的一點體力,又機械的繼續向前遊了幾下。之後,我感覺身體在下沉、下沉,突然,我的腳觸到了海底!那感覺讓我為之一震,終於我能站立住了。我的心一下子塌實了,我猛烈的大口喘息……

  多年以後再回想此事,覺得是我打爹罵媽,慘殺生靈,惡貫滿盈了。我由於受到周圍壞人的影響,很小的時候就學會打架,偷東西,駡街,詛咒人,殺小動物。好在一時的猛醒,沒有順從邪惡的誘惑,保住了一點精氣和體力。如果在火車上,沒有及時的克制那令人噁心的淫欲,聽之任之,片刻的「快樂」,會把我那點兒可憐的精氣外瀉,我就沒有體力再往前遊出那一、兩米,可能我的腳就觸不到海底了。一、兩米的距離,對那時的我就是一條生、死的界線!

  古往今來,多少人,因一念之差而走上了不歸路,永遠沒有了回頭的機會。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