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我戒邪淫的體會

作者:佚名

 

  這段時間一直誦經,戒邪淫,幾天的改變明顯得不得了。感覺到自己頭部的涼氣在往下跑,越誦經越清醒,以前的昏沉根本就不見了。白天工作狀態極佳,效率很高,這在以前根本就不可能,那時白天就不想幹活,上網瞎逛,耗時間。

  另外身體明顯變好,身上特別輕鬆,能一氣在跑步機上跑二十分鐘,速度還挺快,不覺得累。這在以前根本不可能,沒幾步就疲了。想一想也是,身上帶著這麼多的邪氣邪念,估計還有邪靈,怎麼可能跑得快,跑得動。

  感覺自己正氣足了。以前,別人說我中氣不足,想想也是,正氣不足怎麼可能中氣充足。

  從小學就有意淫自瀆的毛病,看見漂亮女生晚上就瞎想。小學依賴頭腦聰明,父母管教嚴格,成績不錯,在班裡一直第二名。上了初中繼續意淫自瀆,這時報應開始慢慢顯現出來。先是初二時轉到一所重點中學,父母努力都辦成了,但最後在那裡只呆了一個月還是被趕走了,表面原因是原來的中學告到教育局去了,現在想起來是自己邪淫的果報啊!邪淫削功名啊!

  初三那年因為學習緊張許久沒有自瀆,於是中考又考回了那所重點中學,可是上了之後又開始自瀆了,惡報很快就來了。在高一下的時候出去溜冰把腰摔傷了。開始幾天還不怎麼樣,只是難受,但後來越來越疼,夜裡根本睡不著覺,不能站不能坐不能躺。

一個醫生說可能是要椎間盤突出,但又不肯定,因為年紀小,不應該的。父母到處找醫生,市里所有醫院都跑遍了,骨科有名的大夫都認識,連父母老家都去了。後來還是找的一個家傳的老太太推拿好的。父母和我說那一年他們老了十歲。頂禮父母,向你們懺悔啊,是我讓你們擔驚受怕了。到高二雖然腰的問題不大了,但頭腦明顯不如以前好了。邪淫的果報阿,招災折壽啊!

  腰傷好了,開始知道不能自瀆,可還是不能杜絕,時或還有。高三又開始看武俠小說,不用功學習。高考只是了一所一般大學。

  大學裡,又得甲肝在家裡休養了半年。中間有兩年天天鍛煉,也知道自瀆對身體的危害,不敢了,那兩年還不錯,年年拿獎學金。大四的時候突然又自瀆了,惡報很快就來了。削功名,考研一塌糊塗。招災禍,畢業托運行李把腰傷了,在家又養了半年。消智慧,頭腦又變笨了,記憶力也差了。畢業剛工作,接觸周圍清華北大畢業的同事,自己不比人家差什麼,覺得很後悔,應該能讀清華的,不知道還是邪淫的果報啊。

  大學畢業時已經有意識開始反省自己,為什麼自己的問題這麼多,到底有沒有命運?開始看佛家和道家的經典,還有《易經》,但還是沒有意識到邪淫的厲害!

  工作了,不敢和女孩交往,看到好的、漂亮的不敢去追人家,自卑啊!自己一身毛病,配不上啊。談了幾次戀愛都不成。尤其是有一次,遇到一個真正喜歡的女孩,感覺真好,可就是沒有辦法在一起,她在另外一個城市,難過啊,想起她來就傷心,現在還是。邪淫的果報阿。和第一個女孩談戀愛還發生過一次關係,懺悔啊!那個晚上我見到許多神仙、菩薩在空中看著我,對不起他們對我的一貫加持、愛護啊!現在知道邪淫是這樣的不對,打死我也不能做。

  以後看了《了凡四訓》,慢慢地知道該怎樣去做了,於是有了現在的妻,也算是感應來的吧。妻長得非常端莊,人非常賢慧。

  願將我所有的功德回向十方諸佛和一切眾生,回向給我那兩鬢蒼白的父母,也給所有戒邪淫的朋友,以及還在邪淫之中的人,願他們早日覺醒。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