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戒淫半年來的感受經驗總結

作者:lubin6688

 

  半年了,非常感謝貴網及工作人員。在這半年來,我的感受太深了,可以說是滲入骨髓。這半年是我人生最快樂的半年,這一切的一切給我感想的太多了。好了不說那麼多了。先說說戒淫的感受: 

  1、精神上特別的飽滿,每天都很有精神。

  2,身體上經過鍛煉、戒淫,逐漸強壯。

  3、通過看書(不光佛學書籍,各方面的書都看),思想上感覺到一個新的世界展現在自己的眼前。

  4、工作上、事業上、人際關係上得到了改善。我的感覺告訴我,這個世界上除存在著在人類社會以外,還有另外的世界存在。 

  5、面相明顯感覺好看了,臉上也有光澤了。

  好了,說說戒淫的經驗:

  1、不淨觀:常常觀想女人的肉身的種種不淨,時間每天要20分鐘。

  2、無常觀:觀想女人的身體只是暫時的美麗,過了年輕的時候簡直就是太難看了。我們沒必要執著在這上面,不要只看到表面的現象。

  3、多想想自己曾經的懺悔和好多因為邪淫最後變成病秧子的人。 

  4、有時在欲望特別強的時候會有反復,但不要灰心,不要說我不行了、前面的工夫全白費了。要這樣想:這次的失敗只是我今天的失敗,只要明天我能成功,我就還可以戰鬥。這樣每天的成功會增加自己的信心。還有最後一點把戒淫當仗打當事業幹。 

  好了就這麼多。大家一定要努力哦。千萬不要放棄,阿彌陀佛。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