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戒淫一月後成績提高了

作者:善悔

 

  我曾經是一位成績不錯的學生,在小學時曾是大家的榜樣。但是在小學畢業的那個暑假,我染上了手淫。才開始時不知道它的危害,「盡情的享受」著它帶來的快感。可是上了初中,惡報到來,在入學前幾次考試中,我的成績一次比一次差,最終排在了年級70名左右。因為我奶奶信佛,可能為我積了點福,讓我比較順利地保送進了本校高中(省級重點)實驗班,可是升入高中後我已大不如前,成績一天比一天差,最差時是全班倒數第5。

  就在高一下的暑假,我上網時看到了戒邪淫網,開始我還很不在意,認為命運是自己走出來的(相信大家原來都這樣認為),依然手淫。可是到了高二上期,真正的惡果來了,成績、身體一天比一天差的我開始認識到手淫的危害,在高二上期期末考試大敗後的我又想起我原來毫不在意的戒邪淫網。

開始時,我閱讀了有關手淫的危害及惡果,才明白手淫並不是像某些所謂的專家所說的根本無害。從這以後我開始戒淫,雖然在前幾天中很難受,心裡憋得慌,但是當我想起種種惡果和我以前的教訓,我的欲火慢慢熄滅。

就在戒淫十幾天後的月考中,我從原來全班30(全班43人)多名進步到20多名,足足十名,這讓我高興之餘更堅定了我戒淫的決心。望大家以我為鑒,特別是現在和我一樣處於高中階段的同學,千萬不要因為手淫等邪淫耽誤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南無觀世音菩薩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