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戒手淫,你我都能有個美好的未來!

作者:ilove38she

 

  版主暨各位同修大家好!首先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末學來自臺灣,目前正在研修博士學位。現向大家報告戒手淫成果。

  【往昔惡業】

  也許是末學因為多年手淫之關係,博士學位一直遲遲未有成果。心中明知不該繼續手淫,但還是因為心情不佳、意志不堅,再三犯錯無法自拔。當時經常精神不佳、心情消極。每每被師長、同僚勸誡時,心中往往只有消極與灰心的念頭。

  【初到本站】

  先前曾經在此發表文章要戒掉手淫,但後來一度有反覆,只堅持六十多天。後來末學再犯手淫一段時間後,精神依舊頹廢,依然無法自拔。

  【再度戒淫】

  末學之長輩望孫心切,故希望末學於今年成婚。雖然博士學位未果,仍積極為末學安排婚事。末學心想:「既然即將成婚,也該好好考慮將來後代是否健全。若一直沈溺於手淫,深恐影響下一代的健康」,再者,博士學位亦遙遙無期,尚待自己更加努力。基於此理由,在結婚日前一百五十日,末學再度開始戒手淫。

  【戒淫經過】

  一開始,末學數度忘記自己正在戒手淫中,數度想收集一些情色資訊來「助興」甚至想放棄。但當時心中總有一個念頭:「我若犯手淫,博士學位元元與婚姻必定全部毀於一旦!」因此,努力克制自己不手淫。

  【奇跡發生】

  僅僅十天左右,末學竟達到畢業標準!因末學所研修的博士學位必須要將論文投稿至國外,若有數篇接受才能通過畢業門檻。連續數天,末學投稿至國外的論文悉數通過,連指導教授都嘖嘖稱奇!因此,末學可以在「必定畢業」的前提下,繼續努力研究。感謝仙佛菩薩的慈悲!

  【身心狀況】

  雖然末學已達畢業標準,但末學並未因此而放棄戒手淫。因末學認為這東西害末學十多年,必定要戒除以面對更高的挑戰。在此之後,末學精神愈來愈好,面對他人的揶揄時,反而會激起十倍以上的戰鬥力,做出成果讓人瞠目結舌。健康方面,每當周遭有人紛紛感冒,末學幾乎都是唯一不感冒的那位。如果真的感冒了,末學只要多睡覺、多休息,少則一個下午,多則三天,感冒便不藥而愈。周遭朋友都相當訝異末學的改變。

  【展望與感謝】

  末學戒手淫至今已過百日。母親為末學籌畫結婚之事時,還緊張地問末學:「一般結婚時,新娘若無身孕,可以用米篩遮陽;若有身孕,則必須以黑傘遮陽。你要老實跟媽媽說,媳婦要用米篩還是黑傘?」(注:此為臺灣結婚習俗)末學笑著回答:「您放心!絕對是米篩!」

  與未婚妻談及傳宗接代之事,未婚妻希望末學能讓她有一段時間為事業努力,不要那麼快讓她有小孩。末學也能完全配合。因為末學現在已經不是那麼重欲望、重享樂的人。面對「性」這件事,末學只有神聖謹慎以對,無放縱非份之想。那怕再戒手淫百日、千日,末學必定都能勝任!那種「明知道不好,但就是戒不掉」的感覺根本已經沒有了。

  在此,末學要感謝仙佛菩薩慈悲!感謝戒邪淫網的資訊,讓末學明辨是非,並得仙佛恩典。願更多迷惘的朋友都能下定決心,戒除手淫。不要貪戀一時的娛樂,因為更美麗的未來還在等著你!

  版主按:隨喜,祝一切順利。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