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生命恢復純淨》我是這樣戒除邪淫的

作者:nono255

 

  看這篇文章的朋友,相信都是想要戒除邪淫。

  我的手淫史有十多年,頻率非常勤。前列腺炎、腎虛,還有經精神醫生診斷,我得上強迫症以及抑鬱情結的病,都與手淫和看色情影片有直接關係,命運一塌糊塗。

  當我接觸佛法後,終於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終於知道了為什麼會這樣。 

  在佛法的幫助下改變了很多,唯有邪淫看色情影片很難戒。在前年身體實在不行了,醫生說再手淫要做前列腺手術。我怕了,因為做了手術就要喪失性能力了。

我還沒結婚哪,三代單傳啊!於是在佛前發誓:今生永遠不看色情影像,不上色情網站,沒想到真管用。我發現只要不上色情網站就不會那麼衝動,到今天再沒上過色情網站沒手淫。

順便說一下我戒除邪淫後不光身體恢復了,而且命運也改變了。我以前一無所有,初中沒畢業,身體又不好,原以為就這樣了,沒有前途了。沒有想到戒除邪淫後(還有守五戒),命運改變了,因為不邪淫了不結惡緣的緣故。

我在一家房屋仲介工作,也真神了!別人說一百句也不成,我去了也沒說什麼,挺簡單就談好了,而且還很愉快。同事也奇怪,為什麼同樣的話我說出就行呢?其實他們不知道這是不邪淫,守五戒,結的善緣。我寧願不簽單也不坑人。

  佛法說的真對啊!沒有求不到的,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啊!你心好你的境就好,你心惡環境就惡。不知不覺幾年過去了,回頭看我現在不光結婚生子了,而且從一個小店員現在自己開了公司,存款過百萬。這在從前做夢也做不到的啊,都是從佛前戒邪淫開始啊。你得真戒才行啊。

 

▶▶▶返回《讓生命恢復純淨》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