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弟子規之成果啟示》水實驗的證明

胡小林講述

 

日本有位江本勝博士,是個科學家,他不信儒教,也不信道教,也不信佛教,做了十二年水的實驗。他出了一本書,《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在這本書當中,詳細記述了他十二年來用水做的實驗。水是礦物,他發現水有見聞覺知,它能看、能聽,有感覺。例如他用透明的玻璃杯子裝了五杯水,用五種文字寫「我愛你」,讓這個水看兩個小時,把這個水凍起來,他再用高倍放大鏡來看這個水的結晶,會看到對稱的六邊形,在邊與邊的結合處還有花瓣,非常整齊、非常賞心悅目。

江本勝博士又用五種文字寫了「我恨你」,又讓水看了兩個小時,再把這水凍起來,再用高倍放大鏡來看水的結晶,發現水的結晶變得散亂的,呈現點狀和火柴棍那樣的狀態,非常醜陋。

所以江本勝博士就發現水知道人的念頭。進而江本勝博士展開他的實驗,水能看,它能聽嗎?他讓水聽貝多芬第六交響曲、田園交響曲,水的結晶漂亮極了,六邊形,彩色,有花瓣出現,晶瑩剔透,有章有序。再讓水聽重金屬搖滾樂,水的結晶是散亂的,呈點狀的、呈棍狀的,非常醜陋。所以他發現水也能聽。

幸虧江本勝博士做出這個實驗,告訴了我們一個真理,我們的念頭絕對能影響水的狀態。我們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如果你念念是恨、是討厭、是憂慮、是牽掛、是嫉妒、是陷害、是障礙、是排擠,您身體裡這百分之七十的水,它就不健康了。

所以,你明白這個道理之後,你才知道愛別人、利益別人、關心別人、支持別人、幫助別人,對你的身體就是健康的。骨頭也是礦物,它對我們的起心動念也會有感覺、會有反應,因為水是礦物,水有反應,骨頭一定有反應,只是我們今天的科學家沒測出來而已。我們不知道、沒看見、不明白的東西太多了,江本勝博士做了水實驗,我們就可以舉一反三,我們的肝臟、腎臟、心臟、肺臟都會受我們念頭的影響。所以你要想獲得健康,按照江本勝博士的結論,他說生命的密碼就是一個愛字。

 

▶▶▶返回《學習弟子規之成果啟示》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