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弟子規之成果啟示》前言

胡小林講述

 

大家好!我叫胡小林,是北京匯通匯利公司的董事長。我五十一歲時,經歷了一個很大的變化,就是接觸到了中國傳統文化-《弟子規》。接觸《弟子規》以後,我在公司的運作實踐上有些體會,有些故事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想跟大家分享,希望起拋磚引玉的作用。

為什麼我會學《弟子規》?為什麼我會對《弟子規》感興趣?為什麼我會覺得《弟子規》真是好東西?因為通過學習《弟子規》,我確實得到了實際的利益,感覺到很快樂,也感覺到從來沒有過的幸福!

 

▶▶▶返回《學習弟子規之成果啟示》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