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失精沒精神,幾乎成了廢人!

作者:奮力游出慾海

 

勸大家千萬別再手淫,失去精力沒有精神,你什麼都不想做,也做不了!

我的體質比一般人差,每次手淫完,隔天就好累,根本沒有精力做事情,什麼也不想做,跟個廢人一樣!

雖明明知道手淫不好,但即便如此,身體好轉時,又想手淫了,就是一直反覆!真的很難徹底完全戒掉手淫,真的是很痛苦!

好在還算有點福報,遇到如何戒邪淫的FB,也看到很多戒手淫的方法,我一定要試看看。

剛看到有人說持楞嚴咒,對戒淫很有效,我也想試看看,真的一定要戒掉,不然我可能會一事無成,因為做什麼事都沒有精神力氣,要如何成功?

我現在在腦袋很混亂,身體也疲累,也就是手淫症候群,所以這篇文章思路可能很凌亂,我也不知所云,希望大家包涵!

總之,奉勸大家一定要戒掉手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