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解惑》世人畫的阿彌陀佛相,胸前沒有卍字符號,魔是否會變臨終時胸前沒有卍字符號的阿彌陀佛來接引,能跟他走嗎?

淨空老法師解惑

 

問:世人畫的阿彌陀佛相,胸前沒有卍字符號,魔是否會變臨終時胸前沒有卍字符號的阿彌陀佛來接引,能跟他走嗎?

答:我們的本尊是阿彌陀佛,那麼將來接引的相一定是他,這就是相隨心轉。若是在臨命終時魔來干擾,他不可以現本尊,他現本尊就犯法了,護法神就干涉他。所以他來欺騙你,一定是現釋迦牟尼佛身、現藥師佛身,現別的佛來接引你。你如果念觀世音菩薩,學觀音法門,觀音就是你的本尊,臨命終時阿彌陀佛來接引你,那一定不是真的,而是魔或冤親債主的化身。

  所以不要常常換供養的像,我們平常只要供養一尊,天天看他,到臨命終時,阿彌陀佛現的相就跟自己供的這個像一樣。21-275-0001

 

▶▶▶返回《答疑解惑》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