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五大心咒」治好了我的虛病——功效卓著,立竿見影!

前幾天,去寺廟與師父聊天,正好遇到一個還沒學佛的婦女,說她母親去世了,希望師父幫助超度一下。

師父因為當時馬上就要有講經,就委託我們幾個佛友,幫她念經,正好趕上中午,師父還囑咐她請我們吃午飯。

大家從寺廟裡出來的時候,我就感覺頭腦有點發沉,不大舒服。回到家後,認認真真的為她母親誦了一遍彌陀經和幾遍往生咒。

第二天,這種狀態還沒好。

我以前曾經得過虛病。後來好了,現在的感覺跟那時一樣。所以我猜想,這次估計又是這個事兒。但畢竟自己現在修行這么久了,我想應該不會有事,也就沒太在意。

可沒想到,3天了,還一點都沒好。

我於是就想起,宣化上人講的「楞嚴咒五大咒心」,可以破一切外道法術。摧服一切魑魅魍魎,卻又不會傷害他們。於是,拿起念珠,認認真真,盡力不打妄想地念了2個108遍五大咒心。

念的時候就感覺頭腦發脹,脹的厲害。念完,感覺輕鬆點了。睡了一宿覺,第二天,就完全好了。沒想到這個咒竟然這么靈驗啊!

我學佛也很久了,誦過的經咒也不少了,還是頭一次收到這么立竿見影的效果。

看來這個五大咒心,真是威力不可思議啊!

 

返回《楞嚴咒感應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