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空法師:念楞嚴咒我的財富越來越多,是這樣的嗎?

曾經有個人問我:「師父啊。 我念楞嚴咒就為了看我能不能發財,能不能改變我的命運。我念了三個月了,我怎麼也沒發財啊?」

我就笑了,他沒有錯,可是他只見到了利益,眼光太短淺了。你問我會不會收益?會。 我告訴他沒問題,一定會發財的。但是需要一個過程。種下這粒種子,還要發芽吧?發芽還要長吧,長了還要收割吧?上哪去這麼快嘛,現實一點好不好?

我們不能想著今天念楞嚴咒,明天我去炒股,我能賺個幾百萬。這不行的,要有一個過程。

大家都知道普賢菩薩是力行到位。光說不做,如人說食,不能飽的。所以我們明白了之後,有智慧,認識到了。一定要信,不是為了別人,而是自己呢。將來以後自己生生世世,還有自己的,子孫後代和歷代祖先宗親,都能永遠受益。這個受益,可不是我們說一點現實的利益,而是生生世世不用再這樣勞苦了,不用再這樣煩惱了。

我們全都心想事成有求必應。這樣的利益我們要落實到現世當中去。切切實實要把它落實到位,這樣才行。但是沒有智慧呀, 他不會相信的。我們現在的人,只看到現前的利益,只看到眼前一片天,腦後都看不見。我們一切都要知道,都要來運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