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感應錄》(現代版)看後非常受益,非常震撼!

【簡介】:(轉貼)

現在佛法的末法時代,眾生福薄,多諸衰惱,國土數亂,災害頻起,種種厄難,怖懼逼擾。為了世界和平,國家昌盛,社會和諧,人民安樂,永無戰爭,疾病,國土豐饒,佛法久住,盡虛空遍法界的一切有情無情眾生遠離一切痛苦,速得解脫。

弟子發大願:弟子我現世之中出生以後,至我現世壽終之前,為了補天地之正氣,為正法永駐十方世界,願正法永駐娑婆,利益一切眾生,讀背誦滿三萬六千遍大佛頂首楞嚴神咒,願以此功德回向十方法界一切眾生悉皆證悟阿耨多羅叄藐叄菩提。

弟子為了讓楞嚴咒發揚光大,利益更多人,弟子在網路上儘自己能力收集了很多關於楞嚴咒的感應,都是現代版的真實感應,願分享給師兄們,願師兄們看了後,對楞嚴咒有信心,每個人都能念起楞嚴咒。

如今世道,戰事依舊存在,天災人禍隨時可能發生,正法弘揚也頗多困難,多有誹謗損毀佛法之人。勸大家多念楞嚴咒,護持正法。宣化上人說過,楞嚴咒是天地靈文,只要還有人念楞嚴咒,末法時代就永遠不會到來,但如果念楞嚴咒的人越來越少,那末法就會越來越近,佛弟子一定要會念楞嚴咒,這關係到佛教的存亡,將來佛法開始消失時,最先消失的便是《楞嚴經》和楞嚴咒。

自己念有自己念的功德,勸別人念有勸別人念的功德,弘揚楞嚴咒更有功德。佛弟子不光要自己念,還要勸別人念,更要弘揚擁護讚嘆楞嚴咒。是為功德無量。

 

【目錄】:

咒中之王―持誦楞嚴咒的神奇感應

持誦楞嚴咒年入百萬婚姻好轉

蟒仙說:他天天念楞嚴咒,根本近不了他的身

持楞嚴咒救度父親20年重病,持楞嚴咒四年的真實感應

〈楞嚴咒〉能拔濟一切貧窮困苦,及種種感應心得

妙蓮生活中的一位朋友念楞嚴咒改變的故事

持楞嚴咒戒色兩個月來的變化!

從初學到每天超110遍〈楞嚴咒〉的心路歷程

修持楞嚴咒近三萬遍後,我的生活發生重大改變

好驚險!《楞嚴咒》替我化解三次車禍!

妖魔抽精氣,楞嚴經、楞嚴咒救了我!

說說我念楞嚴咒的一點心得

我修梵音楞嚴咒的經歷:消業障的速度就像滾水澆冰

念「楞嚴咒」的感應分享

一個家族的前世今生,念楞嚴咒護法持白傘護持

解冤釋結楞嚴咒

讀誦楞嚴咒令人變聰明、開智慧的速度真是太快了!

開天眼的勞教人員看到的六道真相

楞嚴咒感應錄:改變了媽媽

碰到楞嚴經咒,才有好日子過,不再受妄想折磨!

我持誦楞嚴咒的經驗:陽明山大火一度被控制住!

網友佩帶及持誦感應

持誦楞嚴咒解決非人問題

很想睡覺,書卻讀不完怎麼辦?

念楞嚴咒兩個月,困擾二十年的淫心熾盛,立即絕跡!

間接害死蛇的果報!直到念楞嚴咒,才解脫生不如死的人生!

楞嚴咒破魔威力無比!家裡不要放黃的書、不要去迪吧,小心招魔!

楞嚴咒是很好的求財法門,經常持誦,福報不可思議

楞嚴咒水的驚人妙用:居然能令乾果復活!

楞嚴咒一天最少讀十幾遍。一年後,他是工頭

工作非常不順,念楞嚴咒後的感應!

念楞嚴咒心三個月的心得!

佛教有沒有什麼咒語可以中樂透大獎?

聖玄法師:學會誦《楞嚴咒》,相當於給你的人生開了外掛!

通華居士:念楞嚴咒時看到不可思議的場景

無比驚險:古代官員持楞嚴咒免除外道的迫害

五十遍楞嚴咒的利益有多大?一個有關楞嚴咒的真實故事

修楞嚴咒月薪幾十萬!獲得他心神通!戒除不良嗜好,請念楞嚴咒!

楞嚴經功德略說2

宣化上人夢中開示:念楞嚴咒要兩、三年才有成就

學佛積修了5年,我才遇到楞嚴咒,請有緣人珍惜楞嚴咒

震驚:一位8歲小女孩所見持楞嚴咒的場景

楞嚴咒感應,金色護法神在我面前,將兵器擋住護衛著我!

誦楞嚴咒太受益了!吃全素、脾氣變好、生意變好!

 命中無子,學佛、修行、念經感得修行人來換胎!

一位隱居山中,修行《楞嚴咒》幾十年的老婆婆的故事!

馮馮居士持楞嚴咒送走女鬼!

一位佛友持楞嚴咒的神奇感應!

不可思議的楞嚴法門!為什麼要讀楞嚴經、念楞嚴咒?

果卿居士:楞嚴神咒—一位佛弟子從走投無路到柳暗花明

戒邪淫十數年,直到誦《楞嚴咒》才真的成功了

 

念〈楞嚴咒〉一天14遍,邪淫色心幾乎不起了、治全身病痛!

誦楞嚴咒去我煩惱!家裡鬼不見、不想看大盤、電視劇!

果正:楞嚴咒的感應!末法時代人人都應熟背楞嚴咒!

楞嚴咒都伴著他,六年來再也未受干擾,讓他能夠安心睡覺

念楞嚴咒讓我內心清淨、煩惱變少,身體、精神好很多!

弟弟用自殺向父母威脅要房子!

誠心誦讀楞嚴咒,抬頭竟見護法神!

持楞嚴經、楞嚴咒助父親自往生淨土的不可思議感應!

宿世冤親干擾,諸事不順,《楞嚴咒》救了我!

持楞嚴咒的神奇感應:不想吃葷了、鬼邪不敢近!

楞嚴咒迴向給愛吵架的父母,吵嘴聲減少了許多!

八載寒窗讀楞嚴、度亡靈!

圓瑛法師修持《楞嚴經》、楞嚴咒的感應

我誦經持咒時,10歲小外甥看到的異象

不可思議的楞嚴咒:喉嚨沒有癢的感覺了、印經發心的重要性!

楞嚴咒破邪侵犯,非常不可思議!

與宣化上人的奇特感應——真實不虛!

楞嚴咒救了我!黑影,露出二顆白色的牙齒,對著我嘿嘿笑!

超神奇《楞嚴咒》!戒除28年菸癮!也不吃肉、釣魚了!

通華居士:只念一遍楞嚴咒,地獄火滅生蓮台

楞嚴咒有解毒的力量,讓我中毒快速恢復!

念楞嚴咒、佩戴楞嚴咒,讓我發生重大車禍卻毫髮無傷!

念誦《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經歷:解毒、附體不敢近!

在外遺失的楞嚴咒掛件,竟然出現在自己家中

震撼!誦持楞嚴咒時,一個小孩看到的令人震撼的場景!

念〈楞嚴咒〉治病的殊勝感應!消除我嗔恨、焦慮、煩惱、邪淫心、身體病痛!

夢中持楞嚴咒,免遭外道攝受!

床頭掛楞嚴咒,宿舍靈異消除,睡覺安穩了!

唸誦「楞嚴咒」約七萬遍以上,略舉五例不可思議的感應

幾個自己念楞嚴咒的感應例子

精勤誦楞嚴咒,生意紅火大

誦楞嚴咒,讓我的家庭、物質身心都有了很大的變化

楞嚴咒「五大心咒」,治癒「痔瘡」的真實案例

楞嚴咒「五大心咒」治好了我的虛病——功效卓著,立竿見影!

念楞嚴咒後,成績倒數的我竟考上聯考、父親的脾氣變得非常好!

楞嚴咒太厲害了!真正的心想事成、錢也越來越多!

禮拜楞嚴咒開智慧、病都好了、經典意思都明白了!

佩帶及持誦楞嚴咒的感應

普光老和尚:你們聽話點,都好好念楞嚴咒,我就多活兩天

三年,每天三小時半,念三十五遍首楞嚴咒的結果!

誦持楞嚴咒之後,憂愁頓消,整天開開心心!

方海權:誦楞嚴咒,求得房子!

結婚多年未孕,誦楞嚴咒不久,終於懷孕生子了!

我念了4000多遍楞嚴咒,身體和家庭都有好的改變

我親自聽到的關於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宣化上人:一念楞嚴咒,魔王的魔宮就崩裂了!

學佛心得:楞嚴咒要天天念,且不發脾氣!

方海權:一生讀誦楞嚴咒,自在往生極樂得舍利

戴楞嚴咒項鍊後,鬼壓床情況改善了!

我這段時間念楞嚴咒和念佛的真實感應

 

 -------------------

※全文轉貼於念覺學佛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