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五大心咒」,治癒「痔瘡」的真實案例

作者:佚名

 

先跟大家報個喜。彭師兄的痔瘡好了。

回顧一下治療過程:彭師兄得了痔病,去醫院,醫生建議動手術,動了,也疼了。回家半個月繼續復發,醫生說需要二次手術。

此時,我推薦彭師兄用《佛說療痔病經》治療。

本來這部經已經是很簡短的了,治療方法也很簡單,讀經文一遍,念咒語21遍,堅持半個月。可是彭師兄日常事務很多,沒有辦法按照這個實行。

於是我建議彭師兄念楞嚴咒「五大心咒」,就一句話,每天念108遍,這個是很容易做到的。半個月後,彭師兄反饋說,痊癒了。

我問彭師兄如何做到的。他說,神奇了,每天上班前念108遍,這個在修學佛咒中叫散持。然後自己買了點兒外敷的藥,很快就見效果了。此前他怎么用藥都無效果,這次就能對上號,很快就來效果。

我聽了之後都覺得不可思議,佛法真是太偉大了。

不僅免費提供給大家,而且每個佛咒都有很多神奇的功效,令我們受益,真是我們的幸運啊,因此,我等當精進修學佛法,定下功課,堅持實修,早日證道,以報佛恩!

 

返回《楞嚴咒感應錄》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