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楞嚴咒,讓我的家庭、物質身心都有了很大的變化

作者:暱名

在佛母寺聖空法師倡導的千萬遍楞嚴咒共修的大潮中,我被黑龍江東方紅楞嚴共修群的周師兄拉進了群,參與楞嚴咒的學習。

開始我誦的不是很快,在群裡各位師兄的督導下,每天遞增遍數,再者每周日報數也起到了激勵作用。

在佛母寺冬安居之時,我們群主也發起了網路「百日楞嚴精進期」活動。通過這一百天的讀誦楞嚴咒,我確實從身心、家庭以及物質,都得到了很大的變化。

感恩周玉國師兄,把我拉到這個楞嚴群裡;同時也感謝群裡各位師兄的鼓勵與支持;也感恩大家努力精進對我的鞭策。下面我就說一說,在這次一百天誦楞嚴咒的體會和變化:

我剛開始誦楞嚴咒時,感覺非常費力,一天只能讀一遍到兩遍。後來逐漸讀到4、5遍。當時我胃出血病剛見好轉,身體十分無力。

在周玉國師兄的鼓勵下,我終於可以一天誦二十遍左右了。這個時候,雖然誦咒還是上氣不接下氣,但是我的肚子沒有那么難受了。

誦到一個月時,我覺得自己身體強壯了很多。小孫女從不聽話到聽話,懂事兒多了。六年都沒叫我「媽」的兒媳婦,終於叫「媽」了。這些變化,大家不知道我心裡有多么高興!從此更增加了我誦楞嚴咒的信心。

從此,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轉。我家先生說我,自從讀誦楞嚴咒之後,似乎年輕了十歲一樣。我現在做什麼事都渾身有勁,不像之前做一點什麼事就氣喘吁吁。我的心裡十分高興!

誦楞嚴咒,讓我的家庭,物質身心都有了很大的變化。從此我更堅信楞嚴咒的威神力量。這個楞嚴咒,它是諸佛所持,之咒,加持力非常強大。

我能接觸到楞嚴咒,以及進這個群,非常感恩諸佛菩薩、天龍護法、周玉國師兄以及各位師兄,感恩你們的提拔與幫助!願我們在今後的菩提路上,永遠相互提攜,永不分離,直至彼岸永不退轉!

祈願生生世世的父母師長,冤親債主,六道輪迴的一切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淨土。願我們都能夠五濁惡世誓先入,如一眾生未成佛,終不於此取泥洹!

我的分享到此結束,感恩一切。願一切眾生成佛,離苦得樂!

——選自聖空甘露公眾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