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居士:她被惡業的黑沙包圍著

  我很早就認識她,他們家開店鋪,是喪事服務的,但是我們沒有來往。直到十多年前,她在我家附近,又開了一間店鋪,我們才見面打招呼了。這個女人脾氣很大,說話高門大嗓,挺能張羅的。她離過婚,現在的家庭是重組的,已經過了十一年。聽說這個老公是她當年介入人家,硬搶來的。這個男人愛喝酒,有時候就說,為了現在的家庭和睦,已經跟父母,手足斷絕來往了。

  女人愛打麻將,家裡簡直就是個麻將窩,天天不斷人。某天,一個高個男人也來打麻將,據說他蹲過監獄,還吸毒,酷愛賭博,因為跟他不省心,母親才六十歲就去世了。不久兩人勾搭起來,女人還和高個男人,墮過一胎。

  大概能有一年的時間吧,兩人同時拋棄家庭,來到南方。他們開始販賣毒品,回到家鄉賣掉,將近一年,聽說高個男人在南方因為拒捕,被警察開槍打死了。女人難過一陣子,不長時間又和一個小她很多的男人好上了。女人繼續毒品交易,腰包挺鼓溜,到處說:她有錢!別提多得瑟了,驕傲的不得了啊!

  又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天早晨我似睡非睡中,見到這個女人站在對面樓的下面,全身被一層黑亮的沙子裹著,那層沙子挺厚,圍著她旋轉,她只是眉毛往上露了出來,我當時還很納悶呢!覺得這不是好事,果然不到半年,她就被逮捕了,被判刑十五年,當年她才四十多歲。

  正常的健康人身上,是白色的氣,病人身上是灰色的氣,如果是黑氣就是病重的人,像上面那樣的,肯定就是災禍臨頭的兆頭,這是我總結的經驗。

  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兩個人不信因果,無視法律,肆意踐踏別人的感情,真是罪有應得!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38/38326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