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人獅子姐姐:不要小看念佛的力量!

嗯,對我來說……修行越簡單越好!最好是能一心不斷的念佛號就更好了!爸爸以前傳了幾個法給我,有的法門是修手印的。剛開始我覺得很好奇,從來沒打過手印的我,每天打來玩。有時用手印來對付怪獸,以及魔。

玩了一段時間,修了一段時間,後來……到現在,我發現還是念佛最好!我修手印的期間,要持咒,而且要很專心。上班不能打手印,怕被別人看了說我上身了。在外頭大街上也不好修手印,只能在家自己練習。好多學佛的人都愛修手印,我已經不玩這個了。

現在我玩什麼呢?我就專修念佛法門!因為念佛太殊勝了,不管在辦公室,在街上,在任何的地方,隨時隨地都可以念佛!我做了個實驗,要是專持一佛名號,念久了,威力是很驚人的。

比如說:你常念觀世音菩薩,那麼當你有難時,你只要念一句觀音媽媽,你就知道有多厲害了。不騙你!千萬不要小看念佛的力量,不要覺得念佛就沒修手印好,你錯了!要是你能專持某位佛的名號,一心不亂,那麼比你修手印還要殊勝幾千萬倍呢!信不信由你!

  我以前認識一位老師父,他一生就專持觀音菩薩聖號的。他什麼法都不修,就修念佛法門。他的感應多到講不完呢!他廟裡的大悲水治好了很多人的病,包括我在內!老師父叫我也要一心念觀世音菩薩,他說我跟觀音菩薩很有緣。當時我沒聽,因為我懶。

現在老師父圓寂已有幾年了,有次我夢見他了。他在天上某處繼續修行念佛,他帶我看了7層塔。我不記得他對我說什麼了,大概就是要我專念佛號。很多人喜歡打手印,其實講真的,還不是為了炫耀自己很了不起。

當然,不是全部人這樣了。我是說有些。我不愛打手印,覺得麻煩。我愛念佛,我發現念佛的威力無窮!只要一句佛號,專心的,一心的,不打妄想的念,就有感應了。但是不要貪感應,這很容易中招的!最好就是不求心,不斷的念就對了。念佛不要為求感應,專心念就OK了。

  我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一些感覺吧,我現在每天除了聽經,就是念佛,念咒了。沒別的。放假時間多一點可以讀經,其他時間還是念佛號。以前我不懂,以為念佛這麼簡單有什麼用呢?現在就知道我錯了,念佛真的不可思議的。

我在家裡念佛,外面的鬼在聽,聽了有因緣的就會跟著念。念了,他們就有機會早點脫離鬼道了。念佛念咒對怪獸也好,他們口說不念,可是他們聽我念,他們的心也會念的。只是嘴硬,總說不念。其實他們聽我念時,他們也在念了。

我發現怪獸跟著念佛後,沒有那麼魔了。怎麼說呢,有的沒那麼淫了,有的沒那麼好斗了,有的沒那麼愛發脾氣了……他們的改變,他們自己可能沒發覺。但我看在眼裡,是有改變的。

這就是念佛的威力了!你要是愛修手印,也無妨。各人的因緣不同,但是我要告訴你們,千萬不要小看念佛的力量!記住,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