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人-獅子姐姐跟天魔的對話!邪淫人小心淫魔擾亂 !

昨晚在聽師父上人講的楞嚴經淺釋。師父說到魔有很多種的。 有天魔,地魔,鬼魔,妖魔,人魔..... 種種各式各樣的魔都有的。我以前一直以為魔就只有一種,後來才知道魔還有分門別類的﹗

我正在思考師父所說的話,一個天魔跑來跟我說﹕

“你現在才知道我們有很多種啊﹖笨蛋﹗我告訴你,我們魔眷到處都是呢﹗利害吧﹖我們當然有分門別類了,就好像佛的法門有八萬四千種,我們也有八萬四千類﹗就看你是修那一個法門的,我們就有專門破那個法的魔來擾亂你﹗我們可是了不起的﹗

你的淫根一天還沒有斷,我們就有淫魔去破壞你,就要你淫﹗

你的貪心未除,喜好神通的,我們就有貪魔去玩弄你﹗

你要修定力麼,我們也有專門破修行人定力的魔去擾亂你﹗

總知呢,我不會讓你成佛的﹗”

我看著他,真是好大的口氣啊﹗

不過他說的也倒是真的,不要少看魔力,在修行路上多少人修成魔去了﹗

所以修行要很認真,不要當玩的﹗要不然,自己修到地獄裡去了還真的不知道是怎麼進去的﹗

要時刻觀照自己,一有過錯就馬上懺悔改過來。

魔說﹕“獅子,看到你我就不舒服﹗怎麼看你都不順眼,好討厭,你知道麼﹖以我的法力,一腳就可以壓匾你了,到時就真的變 [屍屍] 了,哈哈哈﹗”

就在他講完這句後,我開始念楞嚴咒心,但知他那何那呢.......... 念了兩句,他不見了。

然後他又 [千里傳音] 過來說﹕“你看著吧,總有一天你會死無全屍的﹗”

我看看身邊的大眼雞,我們對視笑一笑,就繼續聽師父的講經了。

一切境界不可執,要是執著了,就容易著魔了。小心,小心﹗

魔是怎麼來的﹖還不是人修外道邪法而來的,心不正就是魔,心正就是佛﹗

不想變成魔,就要好好努力用功修成佛了﹗不然,一落入魔道,就很難自拔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