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居士獅子:抽煙與煙魔為伍,護法神遠離,念佛無功德,死後墮地獄!

陽光師姐按語:下文中通靈居士獅子在網絡聊天中,可以聞到對方身上的氣味,可能有的網友對此無法理解,實際上普通人若是吃素打坐年頭久了,即便不通靈,也能在電話

和網絡中感受對方的情緒、病痛、氣味等信息。

昨天在MSN 跟很多網友聊天,在聊天中我聞到肉味,很臭﹗唉﹗有的朋友還沒吃全素的原故,所以在對話當中,我可以聞到肉的腥臭味,很濃烈很臭啊﹗我跟他們說,要吃素啊﹗不然身上發出臭味,很難受的。吃素,蛋奶也不能吃,因為都是動物的成份﹗

說到吃素,有人跟我說他抽煙,問我可以否。我說,當然不可以了﹗千萬不要抽煙﹗煙草是魔的[副產品], 用來毒害以及迷惑眾生的[武器] 啊﹗千萬別碰煙草毒品啊﹗你知道嗎,你要是抽煙,那個[氣] 啊,不管你唸多少佛號都等於0 的﹗煙毒害人不淺呀﹗每個抽煙的人,身上就一股超大的煙臭味,很久都不會散掉的﹗

天人最討厭這個氣味了,你抽煙,我敢說沒有一個天人會來隨喜了。不管你每天讀多少遍經,唸多少佛號,只要你抽煙,金剛護法都全部遠離你﹗真的﹗我不騙你﹗而且,抽煙會改變你的氣場﹗你的身包圍著都是黑氣,魔氣,那麼你想走好運也難﹗還有一點,抽煙的人身邊一定跟著個煙魔的﹗他就是怕你不抽,怕你不迷,就要你繼續抽﹗

這跟吃毒品是一樣的﹗

你想想看,身邊老是跟著個魔,怎麼可能有天龍護法來護持你呢﹖不可能嘛﹗煙,是迷惑眾生的東西﹗千萬不能試﹗你抽煙,身上的煙臭味跟吃肉的肉臭味沒兩樣,都很臭﹗天人,善神,以及護法神老遠看到你呀,都紛紛遠離了﹗笨蛋﹗你還在那邊抽得那麼過癮,都不知道你身邊圍著一堆魔了﹗就算你再虔誠,再怎樣努力用功修行,都絕對不會有所成就的﹗煙毒 = 魔毒 = 迷﹗唉吔,抽煙的朋友,醒醒啊﹗不能再抽了,趕快戒掉吧﹗

煙毒,害了多少人啊﹗你看多少人因為抽煙而得癌症,惡性腫瘤了﹖很可怕的﹗到發病時就晚了﹗煙,不能碰,不能碰呀﹗會害死你的﹗這個煙魔,不只害你沒命,還損你的慧命,還要下地獄的﹗不是開玩笑啊﹗抽煙也要下地獄的﹗你一個人抽煙,害得旁邊的人逼著吸二手煙,這個業,要下地獄受報的﹗等你還抽得這麼過癮呢﹗

地獄已經留了個位子給你了,笨笨﹗

你們抽煙的人啊,下到地獄別說認識我啊﹗多丟臉呀﹗我已經在這兒跟你們說明白抽煙的害處了,你們要是不聽,不要後悔啊﹗也不要到了閻王老爺那裡說當初沒聽獅子的話........ 在下面,很多人認識我的﹗要是說你不聽,就別說認識我﹗你說認識我,我可不認識魔子魔孫啊﹗我先說明了﹗別說我沒人情味啊﹗我可是已經跟你講的了﹗你也不要跟我說,煙癮戒不掉﹗一切唯心造,你騙誰啊﹗你要是決心戒掉的話,誰能阻止你﹖這個煙,拿不得,吸不得,碰不得呀﹗現在就看你自己了﹗要是抽煙唸佛,不但沒功德,不能消業障,一切善神遠離,還有要下地獄﹗你好好想清楚吧﹗我不是在罵你,我是心痛你呀﹗你要是肯放下這個煙魔,我會為你加油打氣的﹗

就看你了......

煙,害死人了

抽煙 = 與魔無別

抽煙 = 遠離佛道

抽煙 = 損害慧命

抽煙 = 自殘自殺

抽煙 = 必落惡道

抽煙 = 必下地獄

抽煙 = 害人害己

抽煙 = 燒錢無別

抽煙 = 迷惑障道

抽煙 = 無明愚癡

抽煙 = 病苦纏身

我跟你們抽煙的人說﹕煙,絕對不能碰,不許碰,不能抽,不能買,不能拿﹗看到別人抽也要好心相勸不要抽,不可以一時貪玩去抽煙﹗不可以損害自己寶貴的慧命,也害人家吸你的二手煙﹗趕快戒掉煙魔﹗快快快﹗

不許抽煙﹗

https://sacilamo.pixnet.net/blog/post/3197605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