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戒色單身狗,要耐得住寂寞!

作者:dantech

 

戒色至今,已經41天,坦白說,這過去一個多月,有時挺寂寞的,會想去交女朋友,在路上也會忍不住多看一眼漂亮女生,但不是因為想要性行為,而是單純想要一種戀愛關係。

可是我自己心裡明白,目前不適合交女朋友,一來自己身體因為手淫10幾20年,所造成的傷害,尚未恢復到一個水平,加上目前還在「修習定力」,怕如果現在交了,會衝動破戒,對身體又形成傷害;第二點是自己事業還不夠穩定,所以也不太敢交女朋友。

我打算先戒個一年,到時看自己狀況如何,再來交女朋友。當然我也打算婚後再性行為,因為男女朋友之間的性行為,伋屬邪淫,會被大大減福的。只有夫妻才是正淫,才是允許的。

我現在都用轉移注意力法,用看書、背古文觀止、念經念佛,讓自己有一個目標,可以把精力放在上面,自然減少胡思亂想了!而且我發現,戒色對於背書、記憶力提升有很大的幫助。以前腦袋總是很亂,又常常疲累,連坐著看書都累,更不用說背書了。現在記憶力比較好了,背書速度變快了。所以也勸學生們,多多戒色,好處真的很多。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