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淫邪與做第三者的報應!

作者:暱名

 

小女子年輕時心態已經很淫邪扭曲,看了很多淫邪及變態的影片,淫心很重,而且瞋恨心也很重,心裏常愛與人比較,希望比別人好,以至於妒忌姐姐的婚姻比自己好,當時並沒有替她喜樂之餘,還背地裏做出一些傷害她的行為(真是罪過,在此我要深深的道歉及懺悔)

也許是不好的習氣所感召,使我走了歪路,一度介入別人的婚姻及當了第三者。年輕那段時間一直遇不上理想的對象,而且身邊年紀相若的人,該結婚的結婚,該拍拖的拍拖,而自己是處於「孤獨」、無奈、焦急...種種不愉快之中。況且愛與人比較,總希望自己勝人一籌,令自己陷於更不開心之中。

後來遇上一個有家室之男子,當時自己已知對方有家室,以為自己可以好好把持,但最後還是走上了歪路。依戀在這種「愉快」的所謂「喜歡」感覺之中(實在罪過),雖然每晚都有很大罪疚感及要求自己從此斷絕往來,但定力還是不敵魔力,同時淫邪心作祟,勾引對方並表示希望與其發生一次淫邪行為(萬分罪過)。但最後還是發生了一次淫邪行為。慶幸這濁氣日子只維持了一兩個月,對方決意回頭,從此斷絕往來,因而拯救了雙方。(我要向此夫妻二人深深地道歉及求懺悔)

當時並沒有正式接觸深入了解佛法,不明瞭自己遇不上理想對象,是因為自己的淫邪心、瞋恨心引致,並沒有好好反省自己的問題所在。

「千年修來共枕眠」,我這樣介入別人的婚姻、別人的家庭,回想起來已經大大損害了自己的福報。

幾年之後業障現前了,婦科檢查驗出卵巢有朱古力瘤,因為經常害怕要做手術,以至於有一段日子(兩三年時間)令自己陷於精神瀕臨崩潰狀態,要吃鎮靜劑及安眠藥,只要醒來滿腦子都是恐懼萬分,整個靈魂被驚恐覆蓋,不能自我。

醒來還繼續吃藥來麻醉自己,因為那巨大的恐懼遠超出我的負荷,因此還兩次入住精神病科,吃了很多顆藥,還每分每秒都離不開恐懼的籠罩,甚至發瘋。工作也受影響,最後還是辭了工作。

因不想開刀,故尋求中醫,幾年來花費超過10萬元,身體也是不好。而那段期間父親患病,我還沒有餘力好好關懷他,反而是讓他擔心我(對不起爸爸)!到後來父親離世(因為當時還活在自己恐懼之中)使我做了遺憾的事,及增添了爸爸的痛苦,不孝,更是大逆不道(在此我要深深地向先父懺悔),而且也因為這樣,令我的罪孽更加深重。

(感言:請有緣人要以我為鑒,一定要戒淫邪心及淫邪行為,也提醒自己不要有瞋恨心,否則一定會大大損害自己的福報。正在或有意圖當第三者的,切記切記不可以踏出錯誤的第一步,不要高估自己的把持能力,要立即「勸令牢腳,若達平地,須省惡路,無再經歷」可知罪惡,「從懺毫間,便至無量」,不要只看表面的所謂「快樂」,同時要想其背面其實別人受著很大的痛苦(換轉角色看,自己丈夫有外遇,是何等的難受及心痛?)而且業障現前時,自己也要受上很大的痛苦,到那時候才來後悔,已經晚了。請大家不要步我的後塵,傷害別人也傷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