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 讓我一月份收入12萬,生意火爆

作者:佚名

 

恭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今天夏天我才知道,誦經能改變運氣,改變家庭,改變財運,一切都會莫名其妙好起來。我開始誦《藥師經》,剛開始是1部,不忙的是時候3—7部,境況轉變了好多。

後來12月13號,又結緣了《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聽說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100部以上感應很好。《藥師經》13分鐘一部,《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4—5分鐘一部,每天《藥師經》3部,《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7部以上,不太很忙的時候10部以上。

我自己心裡清楚,自己福報薄弱,誦經多是給自己積累福報,12月份幾乎沒客戶,收入也就是1萬左右。我每天抱著經書誦經,沒擔心生意,到1月份,客戶接二連三不斷,生意火爆,業績12萬,收入是之前的好幾翻。

現在,我的心態平穩,家庭也順利了,找到了自己的真愛,老公把我當寶,生意也不錯。我現在每天做的重要事就是誦經拜佛,然後開心工作,再也不發愁沒生意做了。

最深的感悟就是,即使在努力,沒有運氣,沒有福報,一切都是白搭,唯一出路就是誦經改運,一切都會很快改變,求啥得啥。其實我的感應很多,奇蹟很多,時間關係,先寫這麼多。

http://www.shengmiao.cn/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18380&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