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讓我滿願,工作出奇順利

作者:佚名

 

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讓我滿願,工作出奇順利 剛拿到提成,佛菩薩真慈悲啊。曾在佛前許願,如成功必寫出感應及隨喜200元助印經書,增加師兄們的信心。

我是在去年大概三月份知道《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第一次誦此經時頭好痛(誦地藏經及其他經典不會頭痛),但那時業重福薄誦了一段時間放棄了。

直到去年11月看到愛為西蓮師兄朋友圈關於此經的感應分享,信心大增加入共修群。每天平均誦五部左右,週六日一般一二十部的速度。到12月28號正在考科四,突然接到前公司股東電話,請我去新公司上班。

考慮到一些原因我只答應做兼職(外貿工作),事情出奇的順利,聯繫以前的老客戶從洽談到客戶付款到我拿提成才三天時間。而且這個公司給出的條件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其他客戶也都在聯繫並且表示願意再跟我合作。如果順利這份兼職工作有10萬的收入。

這部佛經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才念了400多部,佛菩薩就滿我所願。想著年後辭職去南山寺做義工沒有收入,要交房租及每個月規定的放生錢,內心不免還是有些擔心。現在可以毫無壓力的做我想做的事情。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