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誦10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找到更滿意的工作!

作者:佚名

 

從2018年5月經朋友介紹加入了一家互聯網公司,離開了原本穩定且離家近的公司。互聯網的節奏很快,每天到家都是10點後,也有快夜裡12點的,更沒時間陪伴孩子。工作一段時間後不太適應公司文化,很是後悔當初的決定。

於是,我於6月中旬開始每天在地鐵上誦10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然後迴向能夠找到一份離家近,收入相當,能有時間照顧家庭的工作。同時還在放生群裡常常隨喜放生,並發願如果能夠如願就將此經歷寫出來給眾多師兄信心。

就這樣我很精進真誠的每天誦經,最多的時候每天10多遍,還外加一遍藥師經。7月初的時候,我6年前工作過的一家公司經理突然給我打電話,說現在有一個職位空缺,問我願意回去不。我十分驚喜,因為這個前前公司就在我家附近,也不用每天加班,節奏沒有互聯網快,而且工資總體算下來也和互聯網相當且略高。雖然公司業務有下滑,但對於我目前來說沒有比這更好的選擇了,這一定是我菩薩的加持讓我能夠如願。

現在雖然已經回到原公司,職位也比6年前高,但我還是要繼續誦經、放生,希望我的同事和領導們都能生活美滿,工作順利。也希望我能夠事業有成,得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此經並不長,我最快5分鐘就能誦一遍,地鐵上每天10遍,一個小時剛好。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誦讀此經。一定可以得到諸佛菩薩的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