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兩個多月,意外來財獲得收入高於以前的新職位

作者:sugarcao

 

今年8月24號開始誦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那時候運氣差到極點,投資失利,心中焦慮抑鬱,經常失眠。

後面機緣巧合下師兄介紹了這部偉大的佛經,網上搜了其它師兄誦念後的感應,馬上生起信心,重新點燃希望,一開始也是奔著改善運氣改善財運的心願誦經的。

第一個月比較精進,每天誦15部左右,可能是信心特別足,特別專注的原因吧,好像是第2天還是第3天而已,馬上一向賭博成性的哥哥上次向我借的2000元還給了我,其它時候他一直身無分文的,那錢我已經當作是沒有了的,沒想到卻意外還了給我。

第12天的時候,我又意外地得了一筆財富大概5千元,總算緩過了經濟危機,在這裡也非常感恩佛祖菩薩慈悲力量加持,使得這麼快就來了感應。本來我也還有一絲疑惑,自己是打工的,每月固定幾千元工資還要養家庭,財運從哪裡來?現在隨著時間流逝慢慢驗證,終於越來越沒有疑惑了,財運來的時候,自然會安排財富到你手中,這不是我們需要思考的問題。

第二個月開始每天7~8部不等,然後到了最近,誦經兩個月後吧,我是做業務工作的,出貨的時候客戶陰差陽錯額外給多了我將近1萬元,接著還要繼續下訂單,又會繼續有外快給我,我自己預算到年底,工資不算,我光是外快就可以賺到2萬5千元,足夠春節的所有花費並且還有剩餘了。

到現在我回想起一位高僧大德說的話,專心誦經就是了,財富等一切願望不需要強求,我們只管專心誦經,其它事一切交給佛祖安排,佛祖會為我們安排得明明白白的,不需要我們擔心。

以上都是我誦經後的真實經歷,在此發文出來,希望與各位師兄共勉,一起增添信心,專心誦念,誦念時不需要老是想著自己所求之事,願望的事交給佛祖菩薩為我們安排就行了,一切都會安排得明明白白的!阿彌陀佛,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