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誦《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讓我的收入不可思議迅速增加

作者:佚名

 

我今年40歲,是一個小包工頭,大家都知道,做工程往往欠賬比較多。我也是,別人欠了我很多錢,要不回來。有人告訴我可以念咒。我念了之後,果然要回來一些錢。

有一天,我瀏覽網頁,看到一篇文章《我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感應》,因為有讀咒的經歷,我深信師兄所說的,於是加了這位師兄。她把我拉到了她的共修群裡,我在這個群裡,又看到了另外一位惠人哲韻師兄的文章。我讀了惠人哲韻師兄的文章,開始讀《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

當時我的收入很少超過一萬,為了求財,我就想,怎麼能讓我的收入超過一萬五呢?如果讀這部經可以的話,我願意一直去讀這部經。因為我以前沒有讀過經文,讀第一部經的時候,讀得非常慢,用了將近兩個小時!

因為白天沒有空,只能晚上讀,八點多讀到十點鐘才讀完。讀完之後累得腦子都疼。讀完也不知道迴向,就累得躺下睡了。也就是那一夜,我也不知道自己睡著沒有,反正那個經文就在我的眼前飛了一夜。
我感覺很奇怪。我想:我以前上學的時候,也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事情啊,這是怎麼回事兒啊?但不管怎樣,開弓沒有回頭箭,我每天晚上都會讀這部經。但是,當時讀的非常慢,也確實特別累,一天也就兩部三部。

我記不清是二十一天還是十七天左右,我心血來潮,一天之內讀了十五部,總共也就讀了62部,沒有想到,那天發生了很奇怪的事情,我竟然接了一個大工程。這個工程可以保證我這一年每個月的收入升到兩萬。我感覺這個工程就是佛菩薩送給我的。隨後呢,我很快又接了大大小小四個工程,月收入基本能夠穩定到三萬以上。

自從62部經之後,我讀經再也不求財了。因為收入迅速增加,我害怕自己福德不夠,便開始放生、供養三寶、捐款、扶持貧困學生,每個月固定要捐出去三五千。

除此之外,我之前久治不癒的低血壓徹底好了,以前不能熬夜,現在熬夜也不要緊;以前吃飯每天五次還不飽,現在一日三餐,每餐也比以前吃得少很多,且全素。以前遇事心煩,現在經常頭腦空白,啥事不想,感覺很清靜…… 但是,為了推廣《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這部經,我又不能不說出我的故事,所以,希望想要讀此經的各位師兄,不要太追求感應。

以上就是我不可思議的誦經經歷,希望大家不要把它當做故事讀一讀就行了,而是要信、願、行。一心讀經,佛菩薩會讓你滿願的。

見有師兄誦經修行退轉,我想把和這部經的緣分簡單說一下,希望師兄們能正念正信,道心堅固!因為求財得法,第一部讀誦兩個小時,當晚夢見梵文飛了一夜。之後每天三部兩部開始讀誦,到第11部開始迴向,42 部生財收入將近翻倍,到兩萬。

62部收入直接升到三萬附近,而且基本可以保持兩年不變,然後開始吃飯漸少,心生歡喜。到195部也就是昨晚,月收入最低到了四萬,到198部悟出經文裡有一個秘密,心生大歡喜。惠人哲韻補充按語:雖誦經時間不長,才兩個多月,誦經數量也不多,迄今為止才198部,但其感應收穫卻不可思議。

  這個難得的案例,與各位師兄分享,讓我們共同對佛法升起無上之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