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小帶子多感應:惡性的腫瘤轉成良性

有一名患上癌症的人,被醫生判斷情況危急,須要趕快開刀動手術。估計手術須費馬幣2、3萬零吉。患者有緣遇上貴人,得贈彭君製作的「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一張,一直帶在身上,才逢凶化吉。

這位病人不久去做手術前醫療檢查,醫生突然宣佈延後手術,因為之前鑒定為惡性的腫瘤轉成良性。醫生也認為這是一個大奇跡,在怔怔稱奇之餘,還表示如果以後的檢查結果還是良性的話,有可能永遠不用動手術了。

這位如蒙大赦的患者喜不自勝,趕緊去找那貴人。這貴人原來是一名出家法師,和彭君非常要好,但是不願意顯露其法號(略稱善法師)。

彭君表示,當那患者把這事情告訴善法師後,他把那張一直帶在身上的「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交回給法師時,法師發現那小帶子的內部竟然有半方吋的圓黑點。這圓黑點付在小帶子外套的裏面,根本不可能是蘚苔。如果是蘚苔,為什麼週邊部分沒有呢?

彭君和善法師都一致認為,那圓黑點是患者的冤情債主與小帶子的密咒在「鬥法」的遺址。之後法師把那有圓黑點的小帶子火化了,再送另一張的小帶子給那患者頂戴。

由於小帶子的功效出乎意料的好,所以很快就送完了,彭君於是打算再加印,因此去找上次幫忙買小帶子外套的張君,並告訴張君有關小帶子的神驗事情。

彭君表示,當他把這些事情告訴張君時,張君是半信半疑。當張君過後把買到的外套,送到善法師的住處時,卻已經是完全相信了。原來他聽了彭君所說過的故事以後,也送了一張給他的一名親戚。那親戚也是癌症患者,他把小帶子帶在身上以後,病情就好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