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能破降頭術

在麻六甲,有一名專持頌楞嚴咒的在家女居士,常以楞嚴咒的修持功力,加持救助遇上問題的人士;凡是身患頑病,中他人的降頭,她都熱心幫助。

他拿了彭君印製的「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分發給須要的人。有一次,她遇上一名年輕女子。這女子被「姑爺仔」下了降頭,迷迷糊糊地被「姑爺仔」利用。她持頌楞嚴咒把「姑爺仔」下的降頭解除後,就給這女子一張「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吩咐她一定要把這小帶子緊戴在身。

那「姑爺仔」得知所下的降頭失效後,不肯就此甘休,再次對女子施降頭法術。但奇異的是,他所下的降頭法力,如沉大海,一點效用回應也沒有!姑爺仔連續施了幾次降頭都是無效,在氣餒之下,也很好奇,而且也想看看這女子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能多次避除他施法,因為這是他「出道」以來從未發生過的事情。

姑爺仔知道自己遇上強敵,但死不認輸,於是大膽地把女子騙到面前。那「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雖然能幫助人避開黑法邪魔,但卻無法幫助女子避開姑爺仔的甜言蜜語。結果在姑爺仔的甜語矇騙下,那女子無知地說出原由。

姑爺仔得知是女子身上的「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破除了降頭,如法炮製的,再用甜言蜜語勸說那女子把帶在身上的「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除去。

女子依順姑爺仔的話去做,姑爺仔的降頭法術才可以在女子身上生效。那女子再次被得逞後的姑爺仔利用,不久,她又被家屬帶到那女居士家。這才揭發姑爺仔的降頭是怕「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的。如果不是女子親自把小帶子丟掉,姑爺仔的降頭術是奈何不了威力強大的佛教密咒的。

彭君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姑爺仔依賴的兩大法寶,是降頭和甜言蜜語。雖然會解降的人很多,但是你可以找人解降,他們也可以再下降。難怪姑爺仔都是有恃無恐,為所欲為的。

他說,問題是在解降之後,被迷住的少女有沒有好的符咒可以24小時保護,以免再次受到蠱害,但「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卻正好可以用上。

彭君無可奈何地表示,佛教密咒的威力雖然強大,但是遇上姑爺仔的甜言蜜語,還是無計可施。

雖此,「悉曇梵文密咒小帶子」也算得是姑爺仔的剋星,因為小帶子裏面的「楞嚴咒」對付妖魔鬼怪、惡法諸毒方面,非常有效。筆者查看了佛經的記載,「楞嚴咒」確實有這樣的功效;再翻閱出名的佛教高僧已故宣化法師的生平事蹟,也發現宣化法師是專持「楞嚴咒」,來對付各種妖魔鬼怪的,凡是遇到降頭黑法,法師都用「楞嚴咒」來對付。可見彭君所說的不假。

http://www.beachboys2.org/FT/LenYanSto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