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嚴咒小帶子多感應:一一化解,職場上的刁難

有一名電子廠女工,得到一張小帶子後,每次帶在身上都相安無事。可是有一天卻忘記帶去上班,結果她在那一天非常倒楣,所完成的產品被品管部門查驗後退回來。可能是工作時不夠認真,出了差錯,於是她非常認真地繼續做。可是不管她如何的認真,她所完成的產品還是多被品管部門退回來。

她一肚子悶氣,覺得品管部門有意為難。但回家一想,才發覺平時帶在身上的小帶子忘記帶。第二天,她把小帶子戴上了,出乎意料地,平日挑剔的品管部門,竟然不再挑剔她完成的產品。在好奇下,她故意隨便地完成產品,竟然也過關!

第三天,她故意不戴小帶子上班,結果無論她如何地認真,完成的產品都被品管部門挑剔。之後,她一直把小帶子戴在身上,才去上班,品管部門就不再無理挑剔她了。

彭君表示,由於小帶子印有化解敵對、敵人、仇家的「大隨求陀羅尼」及「楞嚴咒」的密咒,凡是遇上小人對敵挑難,都能一一化解,實在是為職場工作的人,多加保佑的良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