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用符咒的把冤親債主驅走,但他還在,怨恨沒解

  問:壓鬼和借用身體是否同一樁事情,有什麼不同?

  答:壓鬼和借用身體不同,壓鬼是看到你這個人運很衰,他來捉弄你,壓你一會兒他就走了。借用身體是他有事要求教於人,但是不能跟人直接溝通,借用人的身體溝通。你遇到這麼多情況,你沒有問他,你沒有開導他,所以他有這麼多次的事情發生。如果你能夠跟他溝通,你跟他談話,跟他開導,可能只有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

  問:請問怎樣才能真心幫助這些眾生,如何將修行人的惡緣徹底轉過來?

  答:剛才我都講過了。新加坡居士林老林長陳光別居士的冤親債主,在我們念佛堂都化解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問:當家人被眾生借用身體時,我們為他念地藏菩薩名號是否如法?被附身的人,本人念一段時間地藏王菩薩名號、念《地藏經》是否算夾雜?而我們依然是專修淨土,求生淨土。

  答:這個問題不必解釋了,前面都說過了。借用身體那些眾生,一定要跟他溝通,跟他做善友,彼此互相扶持,互相尊重,互相敬愛,互相幫助,不分彼此,這樣對我們也會造成高度的警覺。為什麼?常常有鬼神在鑒察我們,我們起心動念、言語造作不敢違犯佛陀的教誨;違犯佛陀的教誨,這些冤親債主就瞧不起我們。我們樣樣都遵循佛陀的教誨,這些冤親債主常常在我們身邊,他看到生歡喜心,他擁護我們,護持我們,這是正法。

  問:像壓鬼或借用身體這樣的事情,請問去找外道是否會破壞學佛人的形象,真能徹底結束這個問題嗎?

  答:不能!你要找外道,人家用符咒的方法來把這些冤親債主驅走,他還在,他的怨恨沒有消除;那些用畫符把他驅走的,他離開是一時,到你命衰的時候他又來了,這個事情沒完沒了。譬如說我們欠人家錢,人家來討債,我找一個有勢力的人,找一個黑幫的老大或者找警察來,幫我的忙把他趕走,人是趕走了,他怕你,你趕走了,債還沒有還清;等幫助我這些事的人離開了,他又來了。所以欠錢的要還錢,欠命的要還命,理所當然,賴不掉的。所以不可以找這些外道用法術,這個不好,我們規規矩矩用佛法,合情合理的解決問題。

  問如果真心相信阿彌陀佛,堅定信念,什麼都不怕,那些眾生都是和自己有緣,在這一段期間,和他們廣結法緣、廣結善緣,請問對嗎?

  答:對的,你這個問題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你一定不要怕他,一定要溝通,一定要問他,可以探聽他們現前在靈鬼界的狀況,增加我們的知識;他們的需求,我們怎樣做對他有利,對他有幫助,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