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看黃片手淫孩子的悲慘經歷

發布:一切皆空

  我是一個擁有10年手淫史的人。現在我22歲,而我還傻傻地一直以為自己還小著呢,根本沒有絲毫的這個年齡段所應具有的責任與擔當。也許是因為自己只有1米6吧。再加上手淫使我變得麻木不仁。所以感覺不到自己大了。與同齡人相比真的是自愧不如。其實,這如今的一切都得從我染上邪淫的那一時說起……(也許文章有點長,但我真的懇求各位能夠認真耐心看完。以我為誡!!!!!!)

  我家住在農村,父母在我幼時以收廢品為生,每天奔波勞累,起早貪黑。在未染上邪淫之前,我家雖然很窮,但真的,說實話內心很快樂,很樸實,雖然偶爾一兩個月父母吵一次架,但生活還勉強過得下去,家庭也算比較幸福,也能感覺到家的溫暖。直至有一次和弟弟在家發現並偷看了藏在家裡的黃色碟片,從那以後,便是我人生噩夢的開始,也是我整個家庭災難的開端。那時的我,第一次看成人片時特別興奮,看完之後余味無窮,滿腦子都是淫穢的畫面,最後手淫she精。那時我13歲。自從有了第一次後,只要家裡沒人,我就和弟弟偷看,可恨的是,我還邊看邊手淫,看的時候特別投入,完全把男主角當作是我,甚至有時候我還以寫作業的名義專門呆在家裡偷看色情片,而父母此時正在炎炎的烈日之下辛勤的勞作,豈知我這個不孝子正在玩弄自己的身體,,,,,,後來就把色情片傳播給了我們鄰居家的孩子,還有我家親房的孩子,村裡的其他孩子以及我姑家的孩子。

  欲望已經徹底讓我失去了理智,我知道對自己的親人都這樣,這是大逆不道。可是在色情面前,我總是顯得那樣的懦弱與無能。初中的那時,別看我很小,但比現在的我可有良心的多了。我每見到一次父母在炎熱的夏天裡收廢品而累得喘不過氣來時,我就在心底暗地裡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讀書,讓父母以後不用這麼辛苦,就在這種力量的驅使之下,我拼命的讀書。別人在玩耍的時候我在看書,別人在看電視,睡覺的時候我在看書……,就這樣,我失去了我的童年,初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我都是在讀書中度過的(其實後來我後悔了。)不知何時,我已出現了耳鳴,並一直持續到現在。最終在中考時,考了700多分。但事與願違,明明我能去縣上最好的高中的,可陰差陽錯地去了一個很垃圾的爛中學,最終我的命運也就徹底改變了,這一年是2010年。

  到了高中之後,從高一的某一天開始,我第一次晚上做春夢並遺精。也一直持續到現在。當然在此期間從未間斷過手淫,只要有機會就看。如今的我遺精非常頻繁,基本上每隔三四天就遺一次,嚇得我連正常電影都不敢看。因為一般電影中難免有些激情片段。就這樣,頻繁遺精一直困擾著我好幾年了,現在甚至一晚上能夢遺一兩次,有時還會出現滑精情況,遺完之後第二天感覺非常疲憊和恐懼。我擔心這樣下去會導致陽痿和不育。這個還不算,在高中剛上了幾周開始,我無緣無故開始頭暈,頭痛,渾身乏力。稍微轉個圈就暈。然後就接下來整天吃藥,每去一次醫院,取藥就要花400~500元。最另我失望與無奈的是,不同醫生有不同的說法,根本確定不下來啥病,到處求醫。小診所,大醫院,偏醫……,都試過,最後都以失敗告終,每天都生活在吃藥當中,上課頭暈,根本聽不進去老師講的啥,注意力很難集中起來。同時還患有強迫症(一種神經官能症)和焦慮症,強迫自己去做一些常人不願做的事,真的是十分痛苦。反應遲鈍,眼睛干澀,感覺腦袋像裹著一層啥東西一樣,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但我又很好強,就這種情況,還是在豁出老命地在拼命學習,我的周圍全是女生,而且都很愛學習,很內向,下課從不玩耍,一天只知道學,再加上我那時怕人,也沒心情和別人說話和玩耍,於是我就只能被困在女生群裡強迫自己學習,給自己很大壓力,由於頭暈,其實啥也學不進去,只是自己在折磨自己。說實話我是很討厭那種壓抑的氛圍的。我基本上和誰都不太說話,沒一個朋友,所有的人都遠離我,認為我很奇怪。其實我的內心很孤獨,很痛苦,也很累。我唯一盼望的就是周六周日,因為在家裡我最起碼可以輕松一點,不用那樣子故作堅強。眼看著高考的日子一天天來臨,而我卻怎麼也學不進去,我每天都在努力的學,成績卻一直在直線下降,我由最初的自信變得極度自卑,我恨周圍的一切,有好幾次,我都想過結束自己的生命,因為真的太痛苦了,簡直就是活地獄,每看到別的孩子在那打籃球運動時,我只能探去羨慕和無奈的眼光。

  在高中兩年連續吃藥的情況下,病情還是不見好轉,後來通過看雜志,了解到我的症狀有點像前列腺炎,去男科醫院被騙走了1000元,當得知被醫生騙的那一刻,我死的心都有了,我已經這麼慘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我感覺世上再沒有好人了,對這個社會極度絕望。內心只有無奈,絕望,痛苦,自卑,墮落,怨恨。在高二的一年,又得了一個“腫脖子“傳染病,於是被學校隔離。

  最後2013年參加高考時,前面又坐著一個穿著很露的女孩子,於是就意淫人家,根本就沒有心思答卷。結果成績出來後,差二本線3分,而一個和我初中學習一樣好的,最後去縣一中上學的同學,人家考了580分,進了川大。對於一個當初夢懷南開大學的我來說,這個打擊實在太大了,在父母面前,我還強忍著沒哭,可我實在不甘心,我努力奮斗了三年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果。此外,在初中期間,我姐還被騙入到了傳銷組織,我經常和我弟,我姐打架,對他們很殘忍,根本就沒盡到一個哥和一個弟弟應該的責任,在初三那一年,我弟被別人給打了,我竟然無動於衷,甚至感覺終於為我出了一口氣!我父母也經常吵架,就這樣我的高中生活結束了。後來又無奈補習了一年,第二次高考,考語文時上了兩趟廁所,考數學時又忘了拿眼鏡,答得很快,亂答。考英語時,很高傲,認為隨便140分,結果整個都考砸了。但最起碼還有些底子,最終一本線缺3分,上了個二本學校,其實按照我初中時的發展趨勢(當時目標是南開大學)來說,這個打擊真的是太大了。高考完的暑假,這是令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的事情,我的父母互相因為一條異性短信鬧得天翻地覆,我媽愛猜疑,我爸脾氣又火爆,兩個隔三差五就打架。有一次,他們打架,把我奶(70歲)給氣暈了,我爸見此狀後,臉色氣青,牙齒縫氣的都流出血了,最後也暈倒了,當時我腿都嚇麻了,家在山上,交通又不便,還好休息了一些時間後好了。以後打架便是家常便飯,平均每三四天打一次架(以前是一或兩月打一次)。我爸被氣暈了好幾次,在那一刻,我真的好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可一旦我死了,整個家就都沒了,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得承受著。最終熬到了開學,我害怕回家,因為我絲毫感覺不到家的溫暖了,為了避開打架以及某一次再次發現的異性短信,我媽就氣的離家出走外出打工。上大學後,我還不知道其實這一切都是手淫惹的禍,繼續手淫看色情片。不知從某一天開始,頭發便大把大把地掉,到處都是頭皮屑,

  一兩天就洗頭,感覺永遠洗不淨。與親人的關系都比較差。而且,身上無緣無故出現了十幾個很難痊愈的疙瘩,叫瘢痕疙瘩,一種很罕見的皮膚病,只能打激素治療,但不能根治,一針200元,疙瘩還不斷的越來越多。大部分寒暑假期以及在學校,都在熬中藥喝,但效果很少。最後又開始腰疼,手腳心發熱。經常流汗,經常遺精,耳鳴。人也變得冷酷無情,自私自利。頂撞,怨恨父母。沒一個關系非常好的女性朋友。我奶有時候也頭暈吃藥。我爸現在身體也不好,腎虛,晚上失眠,心悸,經常生氣。我弟在外面被騙去了打工掙來的10000元。我感覺我媽也有去外面後學壞的跡象。我家在村裡的名聲也很壞。還好後來我有幸接觸到了戒色吧和佛法,這才真正的知道原來我目前所遭遇的一切都是因為看色情片手淫引起的。這都是我應得的報應!!!前幾天我的父母又因為一兩句爛話,從晚上8:00一直吵和打到凌晨12:40,我很無奈,我不再抱有任何的希望,不管出現任何事我都擔著。因為我知道,這都是我看色情片,不孝順父母。我弟和女朋友邪淫,我姐和男朋友邪淫,我父母看色情片,母親經常猜疑,亂說話的報應。目前我正在學習戒色,路雖然很難,但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

  在這裡,我也向那些我所傷害過的所有女性朋友以及各位長輩,我的父母,親人都說一聲對不起。我真的知道錯了,我真心地祈求您們的原諒。並且我一定要戒掉手淫和色情片。做正氣男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各位有緣的同胞們,我所說的沒有半點是虛假的,完全是自己的親身經歷。我知道今天的社會,大部分人認為手淫,看色情片無害。我把自己的親生經歷告訴大家,向大家忏悔,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告訴大家,手淫,看色情片不僅害自己,也害家人。這是會遭報應的。“萬惡淫為首”啊,一點都不假。正所謂:一人做惡,全家遭殃。不要聽信“手淫無害論”。

  希望所有的正在以及准備邪淫的青少年們,都能夠迷途知返,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以我為反面教材,吸取我的慘痛教訓,徹底戒除邪淫,還陽光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