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被公司勒令開除到成為一名共產黨員,戒色後的巨大變化

發布:一切皆空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感慨萬千,因為當我想起以前是那麼丑惡,再到今天的我,簡直是地獄到天堂,想著想著,眼睛也模糊了。

  邪淫,這種罪惡是掏人骨髓的,戒色吧很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體會,想想這句話,沒一點錯吧。

  文中我不想寫我具體的邪淫行為是怎麼樣的(實在沒臉),請各位諒解。

  我印象中,很小就開始邪淫,一直糾纏我,現在想來,我覺得我是有點善根的,從小家庭幸福,身體健康,頭腦聰明,環境比很多人要幸福得多,但是因為邪淫,我的人生就一直起伏,學習也分好幾個階段,時好時壞,邪淫真的是一道道分水嶺,從優秀到平庸,最後墮落。

  小學從成績優異到下滑到平平,媽媽不相信我的能力會突然出現這麼大的滑坡,出了好多錢讓我進了一個較好的中學預備班,初中我的確發奮努力,但是因為邪淫,我患上了慢性鼻炎,這個病一直持續到現在,邪淫讓我的成績到了高中就出現明顯下滑,當時社恐非常嚴重,記得當時是班級裡最不合群的人(畢業聚會的時候,同學們都一個個結伴說話,只有我一個人走,沒人搭理),和人說話老說錯,想找個朋友都難,非常孤獨,成績落到末游,經常被老師責罵,運氣奇差,最後高考前雖然開始努力,但是畢竟脫節太多,重點中學畢業的我只考進了一個二本不入 流的大學(雖然成績超過了重點線,但是因為志願關系,落到二本,想來也是邪淫導致運衰)。

  大學前三年也是一塌糊塗,沉迷游戲,成績很差,人緣也不好,經常和同學吵架打架,有一年成績差得差點留級,大四面臨就業壓力終於開始拼搏(我就是這樣,老是起起伏伏,一定要到關鍵時候了才知道要努力,但是好在有點善根,努力每次給我回報不小),得到了獎學金和實習機會,和老師關系也好了,老師為了介紹了我現在從事的工作,給我帶來了希望。但是邪淫的惡果卻越來越明顯,因為當時和爸媽分開住,所以自己自由的時間很多,所以邪淫越來越厲害,我慢慢成為一個具有很重強迫症和神經衰弱的人!

  接下去就是生活在地獄裡的日子了。

  我當時每天的生活就是神經崩得緊緊的,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會火冒三丈,強迫症症狀一點點危害到我身邊的人,家裡我出現了家暴行為,讓我的爸媽流淚,在公司裡,打罵同事,和領導吵架,成為公司裡人見人厭的壞職工,業務一點不會,專門吵架,我記得當時幾乎天天要拍桌子罵人,在外面乘車也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和對方在公交車上扭打起來,回家後爸媽經常對著我連話都不敢說,生怕說錯我又發怒。

  天哪,現在想起來,我覺得我太恐怖了,太可怕了!

  我當時覺得每天過的都特別痛苦,眼睛耳朵老是在察覺是不是有人說我壞話或者輕慢我,強迫症在我身上就是這樣的現象,就是聽不得一句不好的話,我心裡老是覺得別人說的任何一句話,都會給我帶來厄運!所以我會

  千方百計去阻止別人!

  我的人生因為邪淫導致的惡念惡行,終於讓我差點徹底墮落,差點帶來人生最大的悲劇。

  因為家暴和單位裡吵架,我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裡(我的感覺),好像每個人都和我有仇,當時就是這個感覺,我現在才知道,邪淫讓我的神經系統出現了很大問題,我已經嚴重抑郁,強迫。

  在一次家暴後,我甚至產生了自殺的念頭!我現在想,如果當時實施了,我的家和家人就全完了,我怎麼對得起爸媽!

  所以我每當想起這些的時候,我真的感恩上天,感恩佛菩薩,沒有讓我鑄成大錯!!

  當時我真的是執迷不悟,在邪惡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在家裡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逆子,在公司我是個人人討厭領導憤怒的炸彈,在外面我是個到處惹事的敗類!

  家裡,爸媽因為我傷透了心,單位裡,經理准備把我開除(寫到這裡我又忍不住想哭)

  後來的日子我經歷了人生的轉折,上天還是給了我機會,我工作上因為一次經歷才知道我能有這樣的職位有多麼不容易,我開始發奮工作,我自己都覺得我變了,我開始全身心地工作,每天回家的路上我都想著怎麼把工作做好,把事情做細,我的項目主管在我最低落的時候並沒有因為我之前對他的吵架行為落井下石(當時他完全可以讓我走人),這樣的以德報怨讓我一下子感動地不知如何是好,從此,我心裡就把他當做我的榜樣,由衷地尊敬他……。但是,我當時並沒有意識到我變得這麼壞,這麼病態,是邪淫造成的,所以邪淫還是繼續糾纏我,但是我本能地意識到,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在影響我,當時我頭發掉得很厲害,晚上經常惡夢(頻率已經超過了正常人),我問醫生醫生也講不清楚,我當時真的是幾乎天天在半夜裡嚇醒趕緊去開燈,有幾次實在睡前怕惡夢,我就把家裡一個紅木的狗放在床邊,很奇怪放著狗我晚上惡夢少了,所以我冥冥中就想到是不是有什麼邪惡在纏著我。

  我開始網上查找相關資料,我的善根終於讓我看到了學佛網上的一篇文章,這裡我說一下,我的人生就是學佛網和戒色吧改變的!

  這篇文章叫《手淫會感召啖精氣鬼》,我看了非常害怕,這是我第一次比較強烈的覺得手淫邪淫後果嚴重(之前只是心理道德層面的自責)從看了這篇文章之後,我邪淫有所收斂,我開始害怕我的邪淫給我帶來厄運,開始反思之前的災難是不是邪淫造成的(當時還不知道邪淫這個詞),看了這篇文章,又看到學佛網上有專門講述邪淫危害的文章,我開始漸漸意識到邪淫的危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善根,福報),我接觸到了戒色吧,當時進入戒色後我震撼了,但是由於邪淫習氣很重,我並沒有一接觸戒色吧就馬上覺悟,改過自信,下決心斷除,老實說,我還是有懷疑的想法存在的。

  當時我一直逛一個黃吧,讓我第一次覺得戒色是對的想法,是比較了一下兩個吧的人數,我發現,戒色吧的人數當時居然超過了那個黃吧!我腦海裡產生了“邪不勝正”的念頭,開始關注戒色吧,開始看戒色文章,開始

  了我改造人生之路!

  這裡我也要至誠感恩學佛網,我的改變也是這個網站帶給我的,到現在我已經在這個網上念佛累計超過1000分鐘了,我當時在接觸了戒色知識後,開始慢慢看上面的一些文章,讓我思想巨變的一篇文章,我至今感謝他的出現,他的出現讓我成為了另外一個人,這篇文章叫《孝順父母要及時》。看了這篇文章,我記得我哭了,我這才回想到當時我的父母做的事情是多大的罪!我當時實在想像不出我以前怎麼會干出這樣的事!我看了這篇文章,心裡的悔恨無法用語言形容,我在吧裡有一篇文章,有幸被加精華,

  是我當時寫的:《媽媽,我對不起您》寫完這篇後,我在很多吧友的鼓勵下,給爸媽下跪忏悔,並寫了兩篇忏悔的信給媽媽。

  古人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這十個字就是對善惡精煉的概括,邪淫是最不好的,最大的惡,而孝是最大的善,對爸媽的孝心會抵擋邪淫和一切外邪入心,這點真的是要好好修的,所以每次我看到戒色吧裡寫到對爸媽孝順的事跡我都會很感動。

  在戒色吧,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我很想查一下我在戒色吧的經歷,是什麼時候入的吧,什麼時候開始關注,什麼時候開始回帖,寫貼,什麼時候開始簽到,累積在線多久了,這幾年上線的頻率分布時間段是怎麼樣的,因為我實在太感謝這個吧了,我的人生因為這個吧徹底改變了,真的,是徹底改變了!

  向父母忏悔以後,我開始繼續我的戒色之路,因為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在期間有破戒,有屢敗屢戰,去年到今年,我感覺我戒色的覺悟在不斷提升,雖然邪淫習氣很重,但是我相信我能戰勝他!我已經記不起我戒色多久了,因為從我接觸戒色吧,到現在,我之間走過了一個從將信將疑、下決心、破戒、低迷期、重拾信心、加強信念,系統學習、再次立志的一個反復而又漫長的過程,所以我在這裡無法告訴各位我戒了多少天,或者幾年,我無法告訴你們一個數字,但是我現在在吧裡的級別是9級,有兩篇精華文章,我想這也可以基本反應我的戒色歷程。

  有一點我非常非常非常明確的,我變了一個人!

  家裡,我重新讓爸媽看到一個好孩子,特別是我媽媽,媽媽在我最可怕最最壞的時候,也沒有放棄我,一直想著我能變回來,我戒色、學習、修心以後,爸爸媽媽看到了我的改變,說我怎麼會變化這麼大,完全換了一個人,我想起那天我向媽媽忏悔的時候我哭得很傷心,這是我人生最深刻的一次由衷的悔恨!這是完全發自內心,沒有任何掩飾的哭泣!

  工作上的變化是最明顯的,我一開始就說過,總經理准備把我開除,但是我的思想變化了,我的行為也會變化,我在工作上開始發奮圖強,拿出了空前的動力做人做事(在單位裡,待人接物非常非常關鍵,不是光會做事才行,我學佛修心後知道了與人為善多麼重要),加上正好市場部有一個項目讓我研發,奇跡發生了,經過努力,我通過實際行動居然扭轉了公司裡領導和同事對我的看法(只要思想上改變了,有正念了,人會徹底變成另外一個人,這點我終於相信了),我被評到了年度優秀員工,想開除我的領導要給我加工資!這真的像做夢一樣!

  從那時候起,我就勉勵自己,因為我是“去過地獄”的人,我倍感珍惜現在的一切,能這樣“回到人間”,我充滿了感恩,工作中我繼續腳踏實力,終於,我被單位推薦並光榮地加入了黨組織,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當我拿著黨證給爸爸媽媽看的時候,爸爸媽媽笑的很開心!!

  今天我一定要把我的這些經歷和各位戰友們分享,人生就在我們自己手上,像我這樣的,曾經這麼壞,這麼卑劣,這麼可怕,這麼混蛋的一個人,都可以通過戒色,修心,學習傳統文化這些路,徹底地改變自己,你還有什麼理由頹廢下去,質疑戒色呢,有這麼多戰友和你一起進步,你還有什麼理由害怕戰勝不了邪淫呢!還有什麼理由墮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