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邪淫、偷盜罪惡


發布:靜心
 

  弟子去年走進佛門的,在這之前,弟子對於因果不是很相信。

  走進佛門的原因,是因為弟子的腰椎,在去年無故的出問題了,幾個月不好,不能坐,一坐就如針扎,整個雙腿也是麻的。醫院也看了,說是腰椎間盤突出,也吃了很多藥,貼了藥膏,都沒有任何效果。後來經人介紹,去找了個神婆幫忙看了下,按方法弄後,腿麻的現象消失了,但是還是不能坐。後來信佛的家人得知我一直不好,就說這是因果病,必須在佛門治得好的。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信佛。當佛堂堂主告訴我,這個病,是由於對家人煩過,不孝順造成的,要我忏悔。我本是笑著聽的,一到佛前跪著忏悔,眼淚卻不自覺的流下來了。在那裡念佛一段時間後,不能坐的毛病,改善了一點。剛開始是只能站著念佛的,後來能夠坐了,只是坐的時間還是不久。

  由於學佛了,對學佛的文章,及各種案例都很感興趣,慢慢的看多了才知道,腰椎病,也是由於邪淫造成的。萬惡淫為首,再大的福報,也會被邪淫所消磨得沒有。人一旦沒有了福報,隨之而來的果報,就會慢慢現前,我想我就是個例子吧。弟子以前談過很多朋友,感情一直不順,不管對對方再好,都談不了多久必分。這也是弟子累生累世的邪淫種子一直存在,所以造成的感情不順吧,以至於幾年裡還犯了很重的邪淫罪惡。弟子在這裡就不多說明了,因為再回憶意念一次,同樣是在犯邪淫。弟子在此,想深深的忏悔累生累世的邪淫罪惡,請求被弟子所傷害的苦難眾生的原諒,想跟他們至誠說聲對不起,弟子知道錯了,以後不敢了,弟子發誓以後要永斷邪淫,請求佛菩薩,以及各位護法菩薩的慈悲加持與監督。

  同時,弟子還要忏悔偷盜罪惡,以前上班,店裡有贈品,只要自己喜歡的,都會拿回家。賣的廢品,做為店裡的公費,也會拿來買水喝之類的。

  最後,就是忏悔對父母的不孝了,爸媽養了我這麼多年,對我很好,可是自己不爭氣,沒好好讀書,沒有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每次找的工作,都是工資很低的。有時候爸媽很關心我,我卻覺得很煩,多次煩了說重話傷害了媽媽,惹得媽媽大哭。在這裡,弟子也要忏悔,爸爸媽媽對不起,以後我會好好孝順你們。

  弟子很早就想寫這篇忏悔文了,但是一直不敢寫,覺得很丟臉,害怕被人笑話。但是,不好好的發露忏悔,就不是真的忏悔。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寫出來,好讓後來看到的人們,引以為鑒,不要再犯跟我同樣的罪惡了。希望大家能夠信因果,邪淫最損福報了,因果真實不虛。

  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救度,救度我這個罪惡生死的凡夫,不捨棄我。我願以剩下的生命,都用來修學佛法,信佛念佛,隨緣幫助有緣的眾生,盡量為佛門多做好事,以報佛恩。

  在此弟子懇請佛菩薩,以及各位護法菩薩,慈悲加持弟子,斷惡修善,精進念佛,所有念佛功德,都回向給弟子累生累世所傷害的苦難眾生,以彌補對他們造成的傷害,以及找回損失掉的福報。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眾生無邊誓願度,煩惱無盡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佛道無上誓願成!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