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真好!信佛前後的改變


發布:上善若水  

  信佛確實是要看緣分的。緣分不到的時候,不相信,甚至還可能謗佛。緣分到的時候,就信啦,不只是信,還會對慈悲的佛菩薩產生恭敬感恩的心。

  2009年高考前我曾經拜過觀世音菩薩,求保佑我考上重點大學。當時的我內心對佛教半信半疑,心裡裝的是無神論。所以,那次求觀世音菩薩,我沒有多少誠意只是形式主義敷衍了事。最後,差了1分我無奈就報考了二本的河南理工大學。

  大一的時候,有一天我和宿捨的幾個同學出去玩,剛好那天是觀世音菩薩誕辰日,我好像鬼迷心竅了,突然迸發出怨恨心,破口大罵觀世音菩薩不保佑我考上好的大學。從此,莫名其妙的,我就變了,變得墮落了,不再是以前那個勤奮學習乖巧本分的學生了,我變得懶散頹廢,逃課,在教室裡坐不住,看書也看不下去,成績差。和男友經常吵架,想分手又做不到,心裡放不下,明知道痛苦還是糾纏不清自討苦吃。後來還同居墮胎,我造下了很多罪孽。那幾年的大學生活,我惡口兩舌,搬弄是非,嗔恨別人的缺點,和男友邪淫墮胎,學習成績差,畢業時沒找到如意的好工作。惡口怨罵觀世音菩薩之後,執迷不悟的我就這樣子厄運不斷。後來有機緣看了《地藏菩薩本願經》,知道了我罪孽深重,謗佛菩薩,墮地獄的報應;墮胎,也是墮地獄的報應,這時,我知道自己罪大惡極。

  福禍相依是一對。那幾年的不幸讓我反省自己,讓我重新認識佛教。我體會到了觀世音菩薩對我的慈悲,觀世音菩薩在度化我,逆增上緣,是吧?

  我信佛的因緣除了要感謝觀世音菩薩給我逆增上緣的度化,還要感謝我去世的外公和我的墮胎嬰兒。怎麼回事呢?

  大二冬季時,有一天晚上很冷,我夢到我外公去世了。結果很准,第二天早上9點多,我爸和我爺爺就打電話告訴我說我外公昨天去世了。因為這個夢這麼准,我心裡在想這是不是心電感應?是不是外公托夢告訴我?外公去世後幾天內,我外婆也夢到我外公,夢裡外公對外婆說:“我走了,你會習慣嗎?”外公的長孫阿龍夢到外公雙手冰涼去抱他,把阿龍嚇到了,阿龍說“爺爺你不要嚇我”,後來阿龍就沒夢到外公了。外公的次孫志平夢到了外公叫志平給他點煙,外公還對夢裡的孫子志平說“陽間的火點不著陰間的煙的”,這話也把志平嚇到了。外公去世沒多久,我白天偶爾看看外公的照片,晚上都會夢到外公。因為這些夢,我們幾個人都相信有鬼神。看了地藏經,我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

  還有一件事也讓我相信鬼神之事。

  2012年11月22日大四上學期,我在河南焦作的同濟婦科醫院墮胎了。後來有幾次我在夢中夢到廁所附近有小嬰兒,我看到了,我找啊找,又找不到。信佛以後,我知道自己罪孽深重,在佛像前忏悔;給孩子起名字:“蔡淘淘”(因為沒留住,tao走了);念《地藏菩薩本願經》回向給我的墮胎嬰兒;偶爾把放生的功德回向給我的有緣眾生。內心不定時的偶爾還是會忏悔,向佛菩薩祈求超度我的孩子。

  這個月即2016年3月份,我堅持多吃素;在家常放播經機超度有緣的苦難眾生;去東莞的東江河放生2次;在淘寶網出500元助印經書善書《地藏菩薩本願經》《了凡四訓》《玉歷寶鈔》《壽康寶鑒》,真信真做真受益,哈哈。我這個月來月經時肚子稍微有點痛,比以前幾次好多了,以前是因為墮胎的後遺症我痛經如刀割。但是這個月,我做的善事比以前多,忏悔的多,睡覺前心裡偶爾還在對我的孩子道歉忏悔:“不求孩子原諒我,我沒資格當孩子的媽媽。謝謝孩子對我的寬容,沒讓我死在流產手術時;謝謝孩子托夢給我,讓我信佛。我相信這個孩子是善良的,給我機會斷惡修善,孩子也要好好修行,早日離苦得樂。願佛菩薩加持護佑......”。除了痛經改善了很多之外,佛菩薩還幫助我另一件事。前半個月左右,一天晚上,我在阿彌陀佛像前忏悔祈禱,想到我的外公生前對我好但是一輩子外公沒享什麼福卻吃了很多苦就去世了,我在佛前掉眼淚,求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等善良的佛菩薩加持護佑托夢告訴我外公在哪裡。結果當天晚上我就夢到我外公了:有一座山,山上種了一片開了很多紅花的樹,外公就在那座山附近,還有其他不認識的“人”。感恩佛菩薩慈悲。

  感謝阿彌陀佛助我離開夢中惡鬼的追殺。我有2次夜夢被惡鬼追殺,我逃啊逃,夢裡的我這時只能求阿彌陀佛救我了,我就一直念阿彌陀佛,很快惡鬼消失了,我夢醒也不怕了。信佛以後,我很久沒夢到被鬼追殺了。夜夢安詳

  信佛以前,我怕黑,不敢一個人在房間裡睡覺,有時怕得開著燈睡覺。信佛以後,我大膽了,晚上睡覺時怕鬼的話,我就念阿彌陀佛,就這樣,我敢一個人關燈睡覺了。我相信,只要我念阿彌陀佛,什麼邪門鬼道都不敢胡作非為。信佛真好,心安理得,睡覺都安心。

  真信真做真受益。感恩佛菩薩給我的感應。最是善良佛菩薩!佛菩薩就是我的再生父母!佛菩薩最可愛啦,堅持多吃素念佛、誦經助印經書善書、放生......斷惡修善,只要有進步,值得啦。阿彌陀佛,善哉善哉,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