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空法師:一個醫生的因果故事


發布:佛弟子  

  選自:《梁皇寶忏》第三卷 顯果報第七

  復有眾生。常為獄卒之所燒炙。熱鐵灌身。鐵釘釘之。釘之既訖自然火起。焚燒其身悉皆焦爛。何罪所致。佛言。以前世時坐為針師。傷人身體不能差病。诳他取物令他痛苦。故獲斯罪。

  一位居士感言:

  我就是學醫的,經常給人用針灸治病的時候,心裡不清楚這針扎下去能不能好,總是懷著碰碰運氣的心態。有時候能治好,但有的時候一點效果都沒有。

  這次參加佛母寺49天梁皇寶忏,當讀到這裡的時候,才知道我以前的這種做法是會下地獄受釘身焚身報的!如果不是看到這一段,我根本不會有悔悟之心!感恩聖空法師,感恩這次梁皇寶忏!我差點就繼續錯下去了,就要進地獄之門了!

  我在這裡向大家忏悔!我以後一定要精進醫術,凡是給人看病都要心中有思路,知道一針下去會起到什麼樣的效果。做到真正的“醫乃仁術”!絕不能像以前一樣得過且過,收了病人的錢不僅治不好病,還又增加了病人的痛苦。

  因果絲毫不爽!願天下所有的醫生都能對每一位病人認真負責,解除病人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