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美女,過往邪淫的忏悔


發布:yj861001

我是一名女性,今年30歲。在一個本分傳統的家庭裡長大,受過高等教育,長的漂亮,自身條件也不錯。從小父母給我安排的道路,在現在的我看來真的是美好的康莊大道。但是因為我自身的習氣,自己造的種種罪過,使我脫離了正常軌跡,現在承受著種種果報!

我大約在5,6歲的時候有一次被一個硬物槓到了下體,產生了一種很奇妙的感覺,我有點著迷那種感覺。自己還故意的做了幾次。小的時候還比較愛看黃色內容的影像和書籍。

高一時談了一個男朋友Q,他很老實,連我的手都不好意思牽。我有的時候故意在他面前說一些關於男女方面的事情。他總是躲避不聽。現在想來真是對不住他!第一年高考我沒有考好,選擇了復讀一年。本該更加刻苦學習的時間裡,我又談了兩個男朋友,分別是W和G。我把我的初吻給了W,他向我提出要和我發生性關系,我覺得我還在上學,不能做這種事情,有種害怕的念頭,我拒絕了他。之後我們分手了。在快要第二次高考的時候,我和G談戀愛了。我們倆經常接吻,他還觸摸過我的私處,我還不知羞恥的說我要把我的第一次給他。所幸的是我和他都考上了大學,我上了一本,他上了二本。我們在不同的城市,結果就是分手。

我最嚴重的罪過應該是從大學期間開始犯的。大一時,班裡一個高大帥氣的男孩子C對我緊追不放。也許是生生世世的冤孽,我欠他的情債。我很愛他。我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只要他想和我發生那事,我一定會滿足他,甚至非時非地非器!之後我懷孕了,我茫然了,他說他會管我的,但是我卻找不到他人。我自己去醫院做的人流手術。在此深深忏悔!後面我才知道,C有女朋友,並且他的女朋友來找我,說了很多話。我和C分手了。我很痛苦!因為痛苦想逃避,我和X(他有女朋友)。Z,這兩位男生發生了幾次男女關系。還回過頭找了之前的男朋友G,也發生了2次關系。

畢業後,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位人夫N,我對他有種莫名的好感,很想跟他在一起。他也很喜歡我,我們在一起了很長時間,只是因為有感情!但是他有家庭,我向他的家人和他忏悔!這期間,我還和我的一位同學L在一起發生了關系!

工作後,我和我的同事D發生了2次關系,他也有家庭,在此我也向他的家人及他忏悔!之後沒多久我認識我的男朋友S,我們很喜歡對方,他是一個很好的男人。我們經常在一起,過著像正常夫妻一樣的生活。但是沒多久我們很不愉快的分手了。後來我接觸到了佛法,接觸到了傳統文化。我仿佛被重重的敲了一拳。我向諸佛菩薩發誓,我再也不會在婚前和任何一個男性發生性關系了。並且我也這樣做了。但是有的時候我還是會看一些黃色圖片和文字,自己手淫。

因為這種種的罪過,我現在沒有男朋友,沒有工作。很多看是很正常的事情,到我去做的時候就會發生種種不順。我經常因為不順而痛苦,郁悶,煩躁,看別人不順眼。這就是典型的業障深重,沒有福報的表現。淫欲是最消耗福報的。我現在回想起過往發生的種種,我感到深深地羞恥。我對不起我的祖宗,對不起我的父母,對不起教育我的老師們,對不去和我發生關系的每一個男性,對不起因為邪淫,被我染污的一切時間,空間,物體!對不起我自己!

今天借著學佛網這個平台,我將我之前做的這些惡心的事情說出來。一方面是在忏悔,另一方就是想給自己一個約束!我向諸佛菩薩,各位善神護法菩薩,我的冤親債主菩薩們保證,我再也不會做這些惡心的,讓人唾棄的事情了!我希望我的生活等一切方面都能正常起來!也希望看見我這篇文章的人們可以警惕不再犯邪淫方面的罪過了!在適當的時候裡做適當的事情!我們不應該在六道輪回裡翻滾了,西方淨土才是一切眾生最好的歸宿!

我將寫此篇文章的功德回向給虛空法界的一切眾生謹遵五戒十善,好好修行。往生西方淨土!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