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大叔邪淫27年都戒掉了,你還敢說你戒不了嗎?


發布:恆覺  

大家好,大概在一年前,我就准備寫寫我的苦難啊。

先簡單的介紹下情況:我是75年的,現在是40歲了。我的經歷告訴大家,我在這個年紀可以戒掉,看到戒色群的那些個年輕人啊,不就都有希望了嗎。我大約在 13歲的時候,在初一的時候,剛好我旁邊坐一個挺漂亮的同學,估計這個也是自己的業力,有一次在上課的時候啊,想上廁所了吧,但是不敢跟老師講吧,就用手按住自己的生殖器,那時也不懂什麼,可是,沒過多久,就有一種很強力的快感,讓自己很是興奮。就這樣,我就這麼一步一步的走向深淵。

從染上手淫開始,我最快的反應是學習明顯下降,不得已還留級,時常是上課的時候來尋求刺激,這樣就導致自己偷偷摸摸的,做的也是在光天化日下干的見不得人的事情,時間一長啊,感覺自己的相貌就猥瑣了,更加麻煩的事情是,我27年的嚴重鼻炎開始了,到現在都是一個鼻孔出氣,呵呵。原來就不知道,也不知道是自己手淫惹得禍害。期間還迷上了帶色情描寫的武俠小說,基本是看到色情的細節就有身體和心理的反應,還感覺很是刺激。以至於到現在還看到網絡上的色情文字都有沖動反應意識。真是後悔莫及啊。

由於初中的手淫,對自己的身體,腦力等消耗太大,總是每天都昏昏糊糊的,成績就一直是不恩能夠冒起來,中考的時候啊,就沒有考上我們那裡的縣一中,很殘酷很慚愧的去了縣二中,在二中的第一個學期,我是很知恥而後勇,基本上每天早起鍛煉,每天就三點一線的學習,就這樣,我取得的成績也是很顯著的,可是,這個狀態就在成績面前給飄飄然了。不知什麼時候就又有了手淫,結果大家就都知道了。成績下降,鼻炎加重,高考就更沒譜了。

到了大學,就開始談女朋友了,我手淫就沒斷過,期間還和女朋友一起厮混,雖然沒有突破最後的界限,但是也是意淫強烈,導致雙方都很是受傷。對福報的損失就更不用說了。

畢業後我的手淫是繼續的,導致我是畢業後的一年裡是到處找工作,到處換工作,基本是跑了好幾個城市,都是自己的問題,被人使喚,別人瞧不起,好不容易才穩定下來,結果是每個月就三百塊的收入,真是悲催啊。好在人啊在跌倒在谷底的時候是不去想淫欲的,慢慢恢復過來後我就慢慢的開始拼命工作,到後面的自己創業,在這個過程的3-5年裡,我基本是斷續的有手淫,還好是祖上有德,我還能創業成功。

到後來我自己開公司的10年來,基本是白天工作,晚上就上網,什麼都看,戰爭,色情,豆豆不學習正能量,期間,還在陪客戶的時候到KTV等地方接觸到了小姐,結果沒法控制自己,和朋友還多次去KTV等色情場所,真是要好好忏悔啊。

身體是透支嚴重,類況如下,到前兩年,就在2013年前,我是脂肪肝,高血壓,亞健康狀況非常明顯,包括還有眼壓高,鼻炎嚴重,手臂發抖,坐骨神經,怕冷,頭疼,心髒也不好,還有手淫導致的嚴重的陰囊潮濕瘙癢,前列腺炎等等,可以說喔在37歲前的人生是非常悲慘的,現在看到是當年手淫惹得禍害啊。我把這些個寫出了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手淫的危害,邪淫的危害。收手啊,千萬別惹上它。

我下面說說我的戒掉經歷:

也許是到了谷底,撞得頭破血流了,感恩地藏王菩薩,我在13年接觸到佛法,在地獄裡抓到了地藏王菩薩給我的救命法寶,開始到寺院去禅修打七,最重要的是接觸到了地藏法門,去打完地藏七後,七天下來,我感覺開始脫胎換骨,開始有非常想去改善的意識。

我開始修行,開始去吃素,開始去禮佛誦經,開始去念佛,和當地城市的同修們一起去放生行善,開始了我的修行道路,現在是2年多過去了。期間我是開始戒掉2月左右的時候破戒一次,在上個月的時候一個人大意懈怠看了三級電影,其他的時間我是不看黃,不去風月場所,不吃肉,盡力去做正能量的事情。當這樣做的時候,我感覺時間過的好快,我的身體的亞健康狀態得到很好的解決,現在是每天睡5-6個小時也感覺精神很好,原來我每天要睡近10個鐘頭的。身體的症狀除了陰囊還有點瘙癢,時常塗點藥就好外,全部都得到很好的不治痊愈了。

所以啊,我通過這個告訴大家,自己的力量真的很渺小,我好多場的靠自己的所謂毅力去想戒,結果都是無數次的被淫魔斬落下來。可是,我修行後,依靠佛菩薩的大威神力,我在2年多來就全部給戒了。在沒事的時候,要麼學習正能量,要麼修習佛法和做功課,會給大家全然不養的驚喜的。

最後,感恩阿彌陀佛,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八十八佛,感恩十方諸佛菩薩,感恩我們身邊的龍天護法。感恩身邊的地藏七道場和道場的義工菩薩們。感恩身邊的一切的人和事。

我也想告訴年輕人,不要再沉迷邪淫了,戒色要趁早,不要像我這樣吃盡苦頭才開始戒,那時恐怕已經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