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除了身體健康之外,還可以得到什麼?


發布:佛子  

  做一個科學、陽光、活潑的佛子,生活中事事如法去做,我們可以得到什麼?

  1.健康的身體。

  靜坐常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日常生活處處與人為善,不做氣氛的破壞者。多吃素食、少吃或不吃肉食,遇事不鑽牛角尖,知足常樂,心底無所掛礙,吃得好、睡的香,身體自然康健。

  2.取之不盡的財富。

  經常力所能及去布施錢財、放生生靈,不用等太久,幾個月之內命運定會好轉。剛開始哪怕是帶著有所求的功利心去做這些事情,久而久之慈悲之心會逐漸顯露,你會發現原來生活還可以這麼美好。

  3.良好的人際關系。

  一個會說話、會做事的人,沒有人不願意與他交往,會說話不等於拍馬屁,會做事不等於阿谀奉承。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4.令人心生尊敬的相貌。

  不要以為一個人的相貌是一成不變的,相由心生,心變相則變。

  5.一帆風順的事業。

  很多不為人知的大企業家都是社會上默默無聞的奉獻者,或是捐助學校、或是自助貧困學子、或是捐資希望工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得到的永遠比種下的多的多。

  6.幸福的家庭。

  正能量會趕走一切惡事,感召來的是賢妻良母、慈父惠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