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傳法師:我雖然信佛,但脾氣暴躁無法控制,和路口形狀有關嗎?

發布:靜者
    
    

  問:阿彌陀佛!恆傳師父您好!我是湖北人,喜歡研究佛學,特別是禅。現在貴州做生意,在一次很偶然的情況下看到《緣苑圓》,得知您是在佛學和風水方面都有一定的造詣,思量再三,還是想請教您一下。我雖然信佛,但是我的脾氣暴躁始終無法控制!現在每天早上開門做生意的時候就有一種無明火,一點不順心的事都要發火。不知是我壓力大引起的,還是我的門面位置不對?我的門前面是個T形路口,路對面有兩排房屋,中間是條馬路直沖著我的店鋪,周圍是山。還望師父慈悲開示!

  恆傳法師:這位善士,研究佛學,不修學佛法,叫虛而不實,只能稱為略懂,不能稱為有所造詣,即使你對“禅”有很深的研究,可你沒有把“禅”意弄明白,所以,你無明火很多。你談到風水是否有影響,據你講的情況而定,是有很大的影響,不但影響心情,更重要的會傷害到人的生命健康,需要做一些布局處理,扭轉這些不良磁場,把逆自然而行改成順自然而行,一切自然就順了。同時,祝願你能真正修學佛法,解佛法之意,把佛法運用到生活當中,快樂幸福是無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