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出家八天可以消除死劫

發布:佛恩難報
    
    

  問:弟子的女兒,曾經夢到她自己會在四十九歲三月九號往生,三月九號是她父親的生日,弟子的女兒現在已經四十三歲了,這個有沒有可能?請問怎麼辦?

  海濤法師答:這個不能講沒可能。所以你可能要很虔誠的問問觀音菩薩,執簽,是不是真的,先問一下菩薩。是真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這個方法很簡單,就是做善事。不然她先出家四十九天或短期出家四十九天,可不可以改變命運,也可以。出家八天可以消除死劫,這一點很重要,非常重要。

  我在這邊還是講一次,昨天我講了,一個多月前,有一位有錢人家她來找我,然後她說她兒子得癌症了,能不能幫他回向。那時候法師也在幫他看一看,然後我就說好,我會幫他回向,等一下他們法師會看的來找出一個原因,我一定會幫你回向,這是我該做的。後來法師來了,幫他看一下說,你最好去出家,就可以活,不要煩惱太多,你先去放生。那時候他體力還不錯,他爬到魚車上去倒魚,後來他這個有錢人的弟弟剛好跟我很熟,師父他說他要出家,這是真的

  因為我本來就知道他是出家人,已經推算過,他這個人適合出家。結果問題來了,我們四五天前,我去台南辦法會,她又來找我哭,一直哭。我說怎麼了。我兒子回去以後兩天躺倒現在,醫生說沒效了,要死了,瘦到剩下骨頭,臉都變形了。師父,現在我找你,是求你,求你回向給他,讓他好死。他現在死也死不掉。那個時候我就有一點震撼,然後我那個朋友又來,他弟弟。我就問他,那時候不是講說他要出家嗎?現在來不及了,講這些沒有用了。我說如果你讓他出家短短二十一天,搞不好這個關就過了,他現在來不及了,現在就求他好走。

  所以各位有時候真的,良心的建議,反正這個出家也不是壞事,對不對。可以改變命運。所以受八關齋戒也可以,你出不了家,你就發願受八關齋戒。十八天,有些三十六天、四十九天、二十一天,你看那個藥師經給我們講,七七,有人生病,七天八關齋戒;有人往生,四十九天八關齋戒,對不對。可以轉變命運的,墮落惡道的,可以不墮落惡道,生病的,可以早一點好起來。所以這個八關齋戒,再加上點燈、放生,功德很大。所以如果你做這個夢,你最好這樣去請示一下,告訴你女兒,這樣去做。

  再來,最近夢到差不多兩歲的小孩子,穿著小沙彌的衣服是黃色的回頭對我笑,可是我沒有拿過小孩。這不一定是你拿的小孩,搞不好是你回向過的,對不對。因為他是小沙彌,他出家了,他搞不好是你回向的或是你家裡誰的,因為你做了功德回向,他現在得度了,對不對。穿個小和尚的衣服,是微笑。這是個好事,這不是個壞事。第二個,不見得是小沙彌,搞不好是你的祖先,他現在投胎做小孩子去了,他可能喜歡將來出家也不一定,所以有各種可能。但是做夢要分析。沒有空性神通,沒辦法確定的。但是你也可以,自己很虔誠的執簽,向佛菩薩問問看。但至我知道,這個夢境少是個好事,是代表一個瑞相。有人超度了或是小孩超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